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财报解读:存储行业正在缓慢复苏

财报解读:存储行业正在缓慢复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过去的几周,不少存储厂商都分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总的来看,存储行业似乎正在呈现缓慢复苏的趋势,这其中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服务器、PC、操作系统和网络层面的技术更新所带来的推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FC 以太网 10Gb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在过去的几周,不少存储厂商都分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总的来看,存储行业似乎正在呈现缓慢复苏的趋势,这其中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服务器、PC、操作系统和网络层面的技术更新所带来的推动。下面就让我们来快速浏览一下:

Emulex押注以太网 惠普助增长

QLOGIC借聚合网络之力 投身FCoE争夺战

COMMVAULT重复数据删除版图迷雾重重 Simpana 9倍受期待

SYMANTEC财报表现平平 下半年有待发力

3PAR乘云计算之势独树一帜

COMPELLENT快速成长路上面临重重挑战

STEC固态盘看涨 STEC演绎过山车行情

HDS收入三连跳凸显软硬件及服务趋于多样化

 

Emulex:押注以太网 惠普助增长

Emulex(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LX)

财报解读:存储行业正在缓慢复苏

财报数字:Emulex昨日公布的第四财季报告显示,净收入为1.031亿美元,同期增长30%,环比增长1%。第四财季的GAAP净亏损为2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0万美元。

要点:Emul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McCluney特别强调了该公司的10Gb以太网/FCoE技术和设计奖项,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惠普采用了Emulex的OneConnect UCNA技术。另外Emulex的设计还被思科、戴尔、EMC、富士通和HDS所采用。

评论:Emulex将赌注压在了10Gb以太网上,而且成功赢得惠普的LOM项目预计将推动更高的增长,尽管这个增长的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Emulex还将受益于即将来临的服务器升级周期,这个趋势将在第四季度有所加快。Emulex对ServerEngines的收购(代价虽高,但很有必要)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

延伸阅读Emulex UCNA:融合的不仅是芯片,还有产品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