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Stor发布新软件为iSCSI存储方案增添HA功能

IStor发布新软件为iSCSI存储方案增添HA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IP SAN提供高性能iSCSI存储解决方案的厂商iStor Networks于今日宣布,推出的功能强大的最新版软件 v2.5 可实现所有iSCSI存储解决方案的免费升级。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8日

关键字: iSCSI 存储方案 H3C iRiver 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IP SAN提供高性能iSCSI存储解决方案的厂商iStor Networks于今日宣布,推出的功能强大的最新版软件 v2.5 可实现所有iSCSI存储解决方案的免费升级。该软件提供双控制器iS512系统,可自动检测操作控制器故障,并切换到冗余控制器,不会丢失数据和影响功能或性能。

“这一新软件充分利用iStor’s ASIC专利技术,具有HA 功能,控制器发生故障时或之前或之后都不会影响系统性能。“我们认为,这种能力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并在SMB市场范围内首次为IP SAN提供高性能的HA解决方案。客户现在可使用multi1GbE或10GbE 版的iS512 HA 解决方案支持关键任务和关键业务应用,如那些支持服务器虚拟化、SQL服务器、Exchange和Oracle数据库的应用。”

具有HA 功能的v2.5软件的推出是iS512产品系列扩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可满足当前SMB数据中心的需求。

“iStor设计的控制器从一开始就具有先进的功能如HA。” Wayda继续说道:“当软件在计算环境中运行时,实施了新功能和特点的方案展示出了iStor所固有的投资保护能力,并获得卓越性能,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D-Link同iStor的合作,使我们通过产品组合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存储技术,” D‑Link首席技术官A.J. Wang说。“我们很高兴iStor推出了具有高可用性功能的产品,这将扩大我们的存储产品线,从而开发新的市场,” Wang补充道。

“我们高兴地看到iStor通过增加HA功能扩大了iS512的功能性,” Transaction Line, Inc(以拉丁美洲市场为重点提供存储和数据连续性解决方案的领先经销商)总经理Carlos Pino说道。“结合了iStor强大的存储虚拟化技术之后,我们可对SMB广大市场提供关键的企业级存储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