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敦促VAR投身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

SimpliVity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正在敦促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抱火热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尽管从表面上看,像SimpliVity OminiCuve这样的解决方案似乎正在蚕食一些经销商的传统网络和基础设施销售。

SimpliVity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正在敦促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抱火热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尽管从表面上看,像SimpliVity OminiCuve这样的解决方案似乎正在蚕食一些经销商的传统网络和基础设施销售。

“大多数有过交流的合作伙伴都喜欢SimpliVity正在做的事情,但是他们会说,等一下,你们融合的所有东西我们都有卖。”Kempel在本周举行的年度技术峰会上这样说道,“在合作伙伴中间会有一点点矛盾。”

SimpliVity专注于所谓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这是一种融合的存储、网络、虚拟化以及其他一些运行在商用x86硬件上的东西。

这种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大幅度简化了IT运营,允许客户将他们的基础设施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管理,而不是通过单独的管理系统。

Kempel表示,超融合解决方案与传统的融合技术设施不同,他们不仅结合了服务器和存储,还有专用一体机,例如WAN优化设备、备份系统和云网关。

据Kempel称,一些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对于出售超融合解决方案有些犹豫,担心这种多合一的产品可能会蚕食那些专用设备,最终完全瓦解这些产品。然而,Vology却是一家决定冒这个险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Vology属于没有犹豫的那一类合作伙伴。”Kempel在大会上向大约300家客户这样表示。

Vology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yy Shevlin表示,总体来看,他们很早就意识到与SimpliVity在超融合系统方面合作会带来的机会。

“我们早就注意到他们,早在两年前VMworld大会上的亮相,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出货任何产品。看上去他们有很特别的东西。”

虽然与SimpliVity的合作仍处于早期,但Shevlin表示,他们有信心会带来回报。

他说:“我们相信超融合技术。我并不认为,在过去的四小时中,我听到的所有东西只是关于超融合解决方案,他们说了很多内容。”

Vology并不是唯一一家关注SimpliVity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7月的时候,SimpliVity推出了自己首个正式的合作伙伴计划,当时就已经签约了200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创建于2009年的SimpliVity正在转向借助渠道来加强与对手的竞争实力,包括Nutanix和虚拟化巨头VMware,后者在今年8月推出了自己名为EVO:RAIL的超融合系统。

Kempel表示,一些已经与SimpliVity签订协议的合作伙伴完全是刚刚进入基础设施市场,他们将OmniCube视为快速发展起来的一个途径。他说,这是因为SimpliVity并不要求漫长的合作伙伴培训或者认证流程,相比一下一些厂商的流程可能会长达18个月。

在经过43个月的产品开发之后,SimpliVity从今年4月开始出货OmniCube。该系统运行在戴尔的x86服务器硬件上,但是SimpliVity还在8月签订了一项协议,将自己的OmniStack软件与思科UCS C240机架式服务器的专有硬件卡相结合。

到目前为止,SimpliVity已经出货了超过1000部OmniCube系统。据Kempel称,65%的SimpliVity客户正在使用OmniCube运行100%的IT运营。

Kempel说:“在65%的情况下,当这些客户进入到更新周期的时候,他们用4到20个系统取代了一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4

2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