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公布2010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西部数据公布2010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0年7月2日的第四财季业绩。公司在本财季总营收达到24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4970万块,其中净收益为2.65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13美元,其中包含2700万美元的诉讼和解费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硬盘 Silicon Systems 豪雅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总营收24亿美元,净收益2.65亿美元,折合每股1.13美元;全年总营收合计达98亿美元,同比增长32%;净收益为每股5.93美元,同比增长185%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0年7月2日的第四财季业绩。

公司在本财季总营收达到24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4970万块,其中净收益为2.65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13美元,其中包含2700万美元的诉讼和解费用。去年同期,西部数据的总营收为19亿美元,出货量为4000万,净收益为1.96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86美元,其中包括来自组织结构调整的500万美元收入和马来西亚沙捞越工厂18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在第四财季中,公司来自运营的现金收入共计3.63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合计27亿美元,并以2.33亿美元完成了对豪雅公司磁介质溅射业务的收购。

2010财年,公司的总营收为98亿美元,净收益为14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5.39美元,其中包含2700万美元的诉讼和解费用。去年同期,公司总营收为75亿美元,净收益为4.7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2.08美元,其中包括为收购Silicon Systems进行研发的1400万美元,1.12亿美元的重组费用和400万美元相关税收优惠,以及子工厂所创造的18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2010财年,西部数据的总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32%,营业收入增长194%。

西部数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表示:“尽管第四财季市场需求比预期疲软,但是2010财年对于西部数据来说仍然是显著增长和盈利的一年。拥有海量存储需求的消费者和厂商对低成本、高容量的硬盘依然有着长期而强劲的需要。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我们持续专注于客户需求,保证产品品质,以及较高的资产利用率。我们相信,西部数据将在现有持续盈利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下一个季度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