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rkeia针对VMware推出基于vStorage的备份代理

Arkeia针对VMware推出基于vStorage的备份代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份与灾难恢复软件及设备的全球供应商Arkeia Software于近日宣布,推出针对最新VMware虚拟环境的新款Arkeia备份代理。该新款代理利用VMware的vStorage应用程序界面(API)为VMware vSphere4(vCenter、ESX、ESXi三者的任意组合),以及VMware Infrastructure 3提供全面支持。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虚拟机 vCenter vSphere D2D2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VMware vSphere 4提供多种支持,包括vCenter、ESX、和ESXi; “VMware Essentials专用的Arkeia Virtual Applicance(虚拟设备)”中绑定了新的代理应用

备份与灾难恢复软件及设备的全球供应商Arkeia Software于近日宣布,推出针对最新VMware虚拟环境的新款Arkeia备份代理。该新款代理利用VMware的vStorage应用程序界面(API)为VMware vSphere4(vCenter、ESX、ESXi三者的任意组合),以及VMware Infrastructure 3提供全面支持。同Arkeia其它所有的备份代理一样,Arkeia vStorage 备份代理可进行磁盘备份、磁带备份、以及先磁盘后磁带备份(D2D2T)。备份的数据集可本地复制,也可通过WAN复制。

“Arkeia承诺支持最新的VMware备份策略是关键,”英格兰德文郡BCNS公司总经理Rodney Freeland解释道。“通过虚拟化实现的服务器整合虽然能降低IT成本,但也无异于将所有鸡蛋放入一个篮子—这使得数据保护工作比以往更为重要。Arkeia新款VMware专用vStorage 备份代理凭借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包为VMware环境提供了高性能保护。”

Arkeia vStorage 备份代理是Arkeia公司Arkeia Network Backup v8.2解决方案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之前Arkeia为Microsoft Exchange、SharePoint、和SQL Server推出过新款备份代理,随后又针对Novell Group Wise、eDirectory、和iFolder推出了第二款代理。此次推出的vStorage 备份代理很好地弥补了Microsoft Hyper-V专用的Arkeia 备份代理以及针对Xen和KVM的Arkeia备份解决方案。

vStorage 备份代理详情

Arkeia vStorage 备份代理为多个VMware vSphere 4平台(包括vCenter、ESX、和ESXi)提供全面综合的备份和恢复支持。所有功能均可通过Arkeia的Web用户界面进行管理,包括:

· 块粒度的增量影像级备份采用了VMware Changed Block Tracking (CBT)技术,降低了网络流量,从而减少了存储需求,提高了备份速度

· vCenter一体化—简化了多台物理主机环境下备份和恢复操作的管理

· vApp功能可以备份和恢复多个同时运行的虚拟机群,或者在每台虚拟机的基础上进行粒度恢复

· 多种传输方法使Arkeia Agent能够通过SAN、虚拟LAN或SCSI热添加功能进行LAN-free备份,从而提高性能

· 原始设备映射(RDM)支持远程数据块存储设备的备份,包括在虚拟兼容模式下使用CBT的增量备份

· 差异化备份,以及全备份和增量备份,可灵活制定有效的备份流程

· 灵活的恢复—具备管理程序重定向功能,可以在数据中心/文件夹、集群/主机、资源池或数据恢复目标中进行选择,以简化恢复流程

· 源自影像备份的文件粒度恢复(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推出)

VMware Essentials专用的Arkeia Virtual Appliance(虚拟设备)

Arkeia将vStorage 备份代理绑定至新的产品包,即VMware Essentials专用的Arkeia Virtual Appliance(虚拟设备)。该产品包的组成如下:

· 将一台Arkeia Network Backup Server(网络备份服务器)包装成一个用于VMware ESX或ESXi平台的虚拟设备

· 一套Arkeia vStorage 备份代理

· 1TB的磁盘备份存储容量

· 磁带备份的无限量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