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橙信中国”2010年华为赛门铁克巡展抵达北京站

“橙信中国”2010年华为赛门铁克巡展抵达北京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络安全与信息存储专家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赛门铁克)“橙信中国”2010年华为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安全 解决方案 橙信中国 华为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网络安全与信息存储专家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赛门铁克)“橙信中国”2010年华为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橙信中国”主题活动于6月中旬拉开帷幕,已经陆续在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展开,北京站的活动吸引了来自政府、金融、教育,能源、交通、NSP等行业的客户出席,会上华为赛门铁克技术专家就安全和存储领域的热点问题、行业网市场的解决方案及应用等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海量信息的存储及安全问题已成为企业日益关注的重要课题。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聚集了众多的行业客户及典型的行业应用。华为赛门铁克公司通过不懈努力,北京重点行业已实现全面、规模突破,为未来的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根基。

华为赛门铁克公司国内销售与服务副总裁余湧湧先生表示:“华为赛门铁克公司在过去的2年里,凭借不断的努力,已经打造了诚信、高效和专业的品牌形象。在2010年,华为赛门铁克将继续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以可持续性、更可靠的行业化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服务北京地区客户。‘橙传天下 信心中国’,为客户构筑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