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达思科技:三种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即将发布

达思科技:三种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自行尝试数据恢复操作时的常见做法是从网上下载一些软件,由于是非专业数据恢复技术人员,丢失数据常常被二次破坏。这对数据恢复成功率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为提高数据恢复的安全性和成功率,达思科技最新研发成果,三款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将正式发布。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SQL RAID D-Recove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数据恢复行业的迅速发展,数据恢复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最近,国内权威的数据恢复研发机构达思科技做的一次市场调研的结果显示,当重要数据丢失后,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客户,有超过83%的用户会选择自己或请求助他人尝试恢复数据,只有经过努力无法恢复时才会寻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解决。事实上,这些用户自行尝试数据恢复操作时的常见做法是从网上下载一些软件,由于是非专业数据恢复技术人员,丢失数据常常被二次破坏。这对数据恢复成功率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为提高数据恢复的安全性和成功率,达思科技最新研发成果,三款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将正式发布。下面,让我们认识一下达思科技的力作。

达思科技:三种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即将发布

达思数据恢复研发中心

D-Recovery  PC用户数据恢复效果最好的软件

为什么说D-Recovery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效果最好呢?主要源于软件的开发背景。达思科技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当初开发D-Recovery是因为使用其他数据恢复软件的效果不理想,而客户又很着急,为了提高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和速度,我们就编写了很多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数据恢复软件工具,经过几年的积累,我们编写了很多这样的工具。这些工具就是D-Recovery的根基。

D-Recovery达思数据恢复软件主要特点如下:

一、D-Recovery是一款来自数据恢复一线工程师的杰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当用户发生了误删除、误格式化、误装系统、误剪切、分区丢失、分区合并、分区删除、误Ghost等逻辑问题,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客户迅速成功恢复数据。在NTFS和FAT文件系统下,D-Recovery数据恢复成功率是相当出色的,不仅超越了国外大名鼎鼎的finaldata和easyrecovery,在恢复office文档的效果上更是领先于专业的R-Studio。

二、D-Recovery升级方便。如果用户遇到一些新的问题,可以及时联系达思科技寻求帮助,达思研发中心可以迅速做出响应,并及时对D-Recovery进行升级。

三、D-Recovery达思数据恢复软件还融合了做分区表备份、数据备份、直接打开镜像文件等便利功能,对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目前,D-Recovery达思数据恢复软件营销中心正式成立,有意做区域总代理的合作伙伴可以联系达思科技,或发送邮件至 sos@dstchina.cn 索取资料。

RAID数据恢复利器 护航剑企业版

护航剑RAID数据恢复软件在业内的名气很大,尤其在数据恢复公司同行眼里,是一款可以称之为无所不能的RAID数据恢复软件,也一直充满神奇色彩。数据恢复业界曾经盛传有很多已经被多家数据恢复公司放弃的服务器或RAID数据恢复案例,而护航剑却能奇迹般的成功恢复。

达思科技:三种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即将发布

数据恢复业内大名鼎鼎的护航剑RAID数据恢复软件

2009年底,达思数据恢复成功收购了护航数据恢复包括知识产权的全部资产,原护航数据恢复研发团队全部并入达思研发部,并立项把护航剑RAID数据恢复软件进行全面优化。护航剑RAID数据恢复软件是针对企业级RAID数据恢复的,默认支持16块硬盘RAID,不过,如果是更多块硬盘的大型存储设备,护航剑可以自由增加硬盘支持数量。就以往的案例来说,护航剑最多做过72块硬盘的大型存储设备数据恢复。

护航剑RAID数据恢复软件企业版,将面向大型企业用户和数据恢复公司销售,由于这是一款专业级的RAID数据恢复软件,对代理商的要求相对较高。

D-Recovery for Sql 中小型企业数据库修复不用愁

中小型企业首选的Sql Server数据库,对各种数据进行管理,方便易用,也是很多软件对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达思科技数据恢复研发中心表示,sql数据库故障率相对较高,D-Recovery for 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对各种问题会提供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成功率相当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