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大数据SQL 进一步扩展大数据产品线

为了满足企业需求,提供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甲骨文公司推出了Oracle大数据SQL(Oracle Big Data SQL) 。该产品是大数据管理系统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企业正在寻求以创新方式管理尽可能多的数据及数据源。尽管Hadoop、NoSQL等技术提供了应对大数据问题的具体方法,但是这些技术却可能引入数据孤岛,导致形成关键洞察力所需的数据访问及数据分析复杂化。为了最大化信息价值,更好的处理大数据,企业需要逐步改变数据管理架构,使之变成大数据管理系统,以无缝整合各种来源、所有类型的数据,包括Hadoop、关系数据库以及NoSQL。大数据管理系统在简化所有数据访问的同时,还应该帮助企业利用人员的现有技能,保持企业级数据安全性及数据治理能力,并且保护敏感信息,满足监管要求。

为了满足企业需求,提供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甲骨文公司推出了Oracle大数据SQL(Oracle Big Data SQL) 。该产品是大数据管理系统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Oracle大数据SQL打通了数据孤岛,并简化信息访问和发现过程,可以帮助客户跨Hadoop、NoSQL和Oracle数据库运行同一个SQL查询,从而最大限度减少数据移动,同时提高性能,最大限度的消除数据孤岛问题。Oracle大数据SQL使客户能够更方便、更快地发现深度信息,助力客户赢得竞争优势,同时保护数据安全,遵从数据治理政策。此外,Oracle大数据SQL还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工作人员的现有SQL技能以及在SQL应用上的现有投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2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