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发布新品实现Data Domain设备集群功能

EMC发布新品实现Data Domain设备集群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通过发布最新的EMC Data Domain Global Deduplication Array (GDA)实现了覆盖Data Domain产品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Data Domain EeePC 重复数据删除 集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通过发布最新的EMC Data Domain Global Deduplication Array (GDA)实现了覆盖Data Domain产品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GDA提供了inline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并为保存在两个DD880控制器中的所有数据提供了一个全局命名空间。EMC宣称这款新系统的吞吐量可以达到每小时12.8 TB,可同时处理270个备份工作和12.4 PB的逻辑备份容量。

一直以来,竞争对手经常会提到缺少集群功能是Data Domain的软肋,但是EMC Data Domain产品营销总监Shane Jackson表示,Data Domain以CPU为核心的架构并不一定要使用双控制器。

Jackson表示:“如果一个系统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快的话,双控制器对你来说并没有太大用处。”

这款平台最初支持可通过OpenStorage(OST)API支持Symantec NetBackup和Backup Exec。Data Domain是第一家支持赛门铁克API的数据存储厂商,今年年底还将向GDA中增加对EMC Networker的支持。

GDA可以利用像Data Domain DD140或者DD600系列设备这样的小型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支持多达270个远程办公点的复制写入。

EMC还将高端DD88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作为这款新全局重复数据删除阵列的核心,使得逻辑备份存储容量最高可达到7.1 PB,可处理180个并发备份任务。

另外,EMC还推出了面向Data Domain设备的最新静态数据加密软件,并且升级了Data Domain Replicator软件允许“一对多”目录复制拓扑,让用户可以将源系统数据的多个副本发送到不同灾难恢复站点,为资源有效的WAN和小型站点提供带宽优化。

EMC最新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和特性将在本季度末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