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100MB/s读取:AMP发布eSATA、USB双接口U盘

100MB/s读取:AMP发布eSATA、USB双接口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著名闪存厂商APM(Active Media Products)今天发布了一款非常独特的U盘,配备了更高速的eSATA 3Gbps接口。由于很多电脑并没有eSATA接口,或者使用不方便,AMP还在U盘的尾部提供了一个mini USB 2.0接口,只不过这种情况下速度就比较一般了。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USB 2.0 3G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著名闪存厂商AMP(Active Media Products)今天发布了一款非常独特的U盘,配备了更高速的eSATA 3Gbps接口。

这种U盘的尺寸为80×29×11毫米(3.1×1.1×0.4英寸),容量有16GB(P16G-ESATA)和32GB(P32G-ESATA)两种,使用eSATA接口的时候持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可以达到100MB/s和55MB/s,是普遍USB 2.0 U盘的大约三倍。

由于很多电脑并没有eSATA接口,或者使用不方便,AMP还在U盘的尾部提供了一个mini USB 2.0接口,只不过这种情况下速度就比较一般了。

不过这种双接口U盘的价格也相当不菲,16GB容量版本要69.95美元,32GB的则要109.95美元。目前已经可以在美国亚马逊上买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