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海盗船推2333MHz最高速Intel XMP认证内存

海盗船推2333MHz最高速Intel XMP认证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年底,海盗船曾发布了一系列全部经过手工筛选的玩家超频内存Dominator GTX,可在1.65V的限制电压下,保证达到2250MHz频率,时序8-8-8-24。他们又推出了该系列的新品CMGTX1,以2333MHz的高频率通过了Intel的“Extreme Memory Profile”认证测试,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快的Intel XMP内存。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2日

关键字: XMP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年底,海盗船曾发布了一系列全部经过手工筛选的玩家超频内存Dominator GTX,可在1.65V的限制电压下,保证达到2250MHz频率,时序8-8-8-24。日前,他们又推出了该系列的新品CMGTX1,以2333MHz的高频率通过了Intel的“Extreme Memory Profile”认证测试,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快的Intel XMP内存。

在Intel的XMP认证测试中,使用技嘉GA-P55A-UD4P主板,1.65V标准电压,两条2GB容量的CMGTX1内存组建双通道,达到了2333MHz,时序9-11-9-27,此时内存带宽可超过37GB/s。而事实上在海盗船内部的测试中,该系列内存条在双通道模式下的最高频率可以达到2400MHz,时序依然为9-11-9-27。

海盗船表示,所有CMGTX1内存均是由海盗船位于美国加州Fremont的实验室手工挑选而来,仅在海盗船官网销售,单条2GB售价为200美元,并且“数量稀少,先到先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