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升级存储套件支持SSD和Hyper-V

赛门铁克升级存储套件支持SSD和Hyper-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工具旨在更好地利用数据存储资源,包括最新的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和固态硬盘管理功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固态盘 自动精简配置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工具旨在更好地利用数据存储资源,包括最新的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和固态盘管理功能。

这些新功能将通过面向Unix、Linux和Windows的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Veritas Cluster File System和Veritas Cluster Server存储管理和高可用性产品交付,并且与微软Hyper-V和新数据库功能进行了集成。

Storage Foundation Solid State Drive Visibility提供了在异构存储环境下的固态盘管理功能。目前Sun、IBM和EMC等厂商都在研究这项功能,因为它只将最关键的数据发送到成本较高的固态盘中。

赛门铁克存储管理和可用性总监Sean Derrington表示,赛门铁克的动态存储分层技术可以根据年限、类型和用途将数据分配到一个存储层中。命名空间不变,这样数据迁移对终端用户和应用就是不可见的。将固态盘作为“tier 0”来管理的方法可以提高性能4~12倍。

赛门铁克表示,Storage Foundation是“唯一一个可以自动发现来自领先阵列和服务器厂商的固态盘设备并在固态盘上透明地优化数据保存的存储管理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的Veritas Thin Reclamation API可以对自动精简配置的存储阵列进行自动存储回收,并且得到了IBM和3PAR的支持,未来包括EMC、HDS、NetApp和富士通在内的多家厂商也将提供支持。Storage Foundation的SmartMove技术和Veritas Volume Replicator可以让企业长距离地从冗余存储迁移到精简存储中,并且只迁移那些被应用使用的存储以提高速度和效率,Storage Foundation for Windows新功能将扩展支持Hyper-V虚拟化环境。

Storage Foundation和Storage Foundation for Windows的起价为每台服务器695美元。

赛门铁克还承诺Veritas Cluster File System将提供“对应用近即时的恢复”,因为它集成了Oracle、Sybase和IBM DB2(实现了对结构性数据的快速故障转移和更高的可扩展性)。

据赛门铁克表示,传统的故障转移功能要求应用和存储必须迁移到一个备用的服务器上,Cluster File System和Cluster Server提供了对数据的并发读取,并要求只有迁移应用。结果是,用户可以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故障转移运行单实例Oracle或者IBM DB2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