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超微公布针对SOHO用户的低端系统产品

超微公布针对SOHO用户的低端系统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微电脑(Super Micro Computer)公司本周一宣布推出一款面向企业或者家庭办公用的服务器和存储混合型系统产品SuperServer 5035L-IB。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超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超微电脑(Super Micro Computer)公司本周一宣布推出一款面向企业或者家庭办公用的服务器和存储混合型系统产品SuperServer 5035L-IB。

这款迷你塔式SuperServer 5035L-IB系统很容易访问到内部硬件。除此之外,这款系统仅需要300瓦的电能,能源效率高达85%。

这款系统具备多个用户友好型设计,例如易于拆卸的侧板以及可以旋转90度的硬盘驱动器框架。这款系统支持3.5英寸SATA内部驱动器,还支持两个5.25英寸外置托架以及四个I/O扩展插槽。它采用了超微最新的X7SLM单处理器服务器面板。该面板支持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以及PCI-Express x16图形连接器,配置了一个PCI-Express x8插槽和2个普通PCI插槽、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8个USB 2.0连接器。

该系统采用多款英特尔处理器的其中一款,包括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或者Celeron D,最高可配置多达2GB系统内存。这款系统大约15英寸高、7英寸宽、16英寸长,重16磅。

虽然目前没有公布这款系统的定价,不过超微将这款系统定位为一款低端系统,主要通过经销商进行销售。

除了超微以外,戴尔和联想等厂商也在最近推出了针对小型企业用户的服务器。戴尔公司在今年九月推出了一款售价低于500美元的PowerEdge T100服务器,该产品采用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配置了一个内锁定的USB 2.0端口、一个机箱防盗交换机、以及一个通过预设数据备份来防止数据丢失的RAID架构。除此之外,这款系统配置了8GB的内存容量,内部存储容量为2TB。

同样也是在今年九月,联想公司推出首款针对海外市场的ThinkServer产品线,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新产品线包括两款机架服务器和两款塔式服务器,采用了微软Windows Server或者SUSE Linux Enterprise操作系统。这些系统采用了英特尔不同型号的处理器,起价为74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