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宣布支持VMWARE VSPHERE 4

3PAR宣布支持VMWARE VSPHERE 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经济危机仍在持续,但丝毫未影响到3PAR 前进的步伐。继上周公布以83%的增长率入选硅谷150强,并位列2008年硅谷发展最快上市公司第七位的利好消息之后, 3PAR于近日又宣布,其InServ存储服务器可兼容VMware的VMware vSphere 4。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7日

关键字: vSphere 4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经济危机仍在持续,但丝毫未影响到3PAR 前进的步伐。继上周公布以83%的增长率入选硅谷150强,并位列2008年硅谷发展最快上市公司第七位的利好消息之后, 3PAR于近日又宣布,其InServ存储服务器可兼容VMware的VMware vSphere 4。这款VMware新品,是业界首个面向内部云的操作系统。除了将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列入VMware vSphere 4的硬件兼容性列表(HCL)以外,VMware还将携手3PAR 共同开发设计项目,从而为整个市场带来更大的创新,如VMware vStorage。并且,最近推出的适应性队列技术将被纳入VMware基础架构3.5和VMware vSphere 4。

3PAR公用存储和VMware vSphere 4的结合,使客户能够构建新一代云基础设施,从而实现IT的服务化。利用类似云的基础设施,无论是内部自身拥有还是第三方管理,各型企业都能够在大幅降低资本和运营开支的同时,维持对服务水平的控制,并享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已经部署3PAR公用存储和VMware软件的客户都声称,其效率、灵活性以及投资回报率得到大大提升。

Martin’s Point 医疗机构系统管理人员Tom Ackerson说:“自部署3PAR和VMware后,我们所创建的虚拟化环境不仅简化了操作,还提高了基础设施的灵活性。而3PAR获得VMware vSphere 4的认证意味着,我们对3PAR阵列与VMware服务器的无缝协同工作完全有信心,同时,我们能够继续实现关键性任务基础设施的效率最大化。”

而这两家以客户为导向的密切合作的有力证明,就是3PAR 同VMware合作开发新的适应性队列深度算法。这项根据客户直接反馈而研发的功能,能够动态调整VMkernel I/O堆栈中LUN队列深度,从而将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检测到的I/O拥塞影响降至最低。现在,VMware基础架构3.5已经涵盖此功能,不久VMware vSphere 4也将具备该功能。因此,当与3PAR阵列连接时,企业可以增加虚拟机的数量并向其ESX服务器添加更高性能的应用。

除此之外,VMware vSphere 4的亮点还包括VMware增强版的Storage VMotion和虚拟磁盘精简配置。客户可通过VMware vCenter服务器管理VMware Storage VMotion,以简化虚拟机磁盘从传统阵列迁移至3PAR InServ阵列的进程,且几乎不会造成中断或宕机。作为精简配置技术的先驱,让3PAR感到高兴的是,VMware正在利用其软件实现的精简配置功能来提升精简配置的诸多优势。VMware的产品扩充了3PAR企业级软件和硬件精简技术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3PAR精简配置软件和内嵌Thin Built In™的3PAR Gen3 ASIC,从而,使3PAR的企业级客户能够降低多达50%的数据总成本。

IDC 企业存储系统副总裁Benjamin S. Woo 认为:“高度虚拟化存储是对VMware灵活性和投资回报的完美补充。正在使用或计划使用VMware vSphere 4的数据中心用户,应该考虑部署3PAR公用存储系统所带来的更多好处,从而为虚拟化服务器环境提供更多支持。”

VMware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利用VMware vSphere 4,我们正在着手推出一种全新级别的业务价值,让IT部门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创新和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上。通过与3PAR的合作,VMware vSphere 4将可以利用InServ存储服务器的内置功能帮助客户实现IT服务化的构想,以及获得超高级别的效率、控制和选择。”

3P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 表示:“3PAR在支持VMware适应性队列深度算法的领先地位,以及获得VMware vSphere 4的认证,就是3PAR持续创新以及携手VMware的最佳证明。在目前的经济危机持续蔓延之际,所有企业都希望以更少的投入换取更多回报, 而我们的合作,使3PAR和VMware的共同客户能够进一步拓展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的实用范围,为其数据中心带来更多好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