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 Robotics发布Drobo存储设备专业版本

Data Robotics发布Drobo存储设备专业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ata Robotics是一家以推出用于备份家庭计算机的易用性存储阵列产品为人们熟知的厂商。本周二,这家厂商发布了其面向专业人员和小型企业应用DroboPro的专业版本。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10日

关键字: Data Robotics RAID Drob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ata Robotics是一家以推出用于备份家庭计算机的易用性存储阵列产品为人们熟知的厂商。本周二,这家厂商发布了其面向专业人员和小型企业应用DroboPro的专业版本。

DroboPro是Data Robotics的第一款商业级设备,是基于Data Robotics简化RAID技术,该技术可以使用高达8个3.5英寸SATA硬盘来备份数据,为防止两个硬盘同时出现故障提供冗余保护。当一个驱动器出现故障的时候,它会被热交换到另一个驱动器上,不会丢失任何数据。受保护的磁盘可以是不同品牌、容量和速度。

DroboPro可以直接与服务器或者工作站相连接,为单独的系统或者与之连接的多个客户端提供存储。接口方面提供的选择包括使用1Gb以太网的iSCSI、FireWire 800或者USB 2.0。据Data Robotics称,这款设备不需要任何连接配置。DroboPro可以配置在桌面或者使用Data Robotics的机架环境中。定价从入门级版本的1299美元到可架构机架设备16TB版本的3999美元。

Data Robotics上个月表示,他们的定制产品Drobo在2007年夏季发布以来的销售量已经累积超过60000部。

Data Robotics的其他产品还包括一款配合Drobo使用的设备DroboShare,它可以在其他设备上共享数据。Data Robotics设备支持Windows、Mac OS X和Linux操作系统。

目前这家私人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Greylock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RRE Ventures和Sutter Hill等投资方的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