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年关斩获多项大奖

NetApp年关斩获多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公司近日在中国陆续斩获多项大奖,这些奖项均由来自存储和 IT 业界最重要的知名媒体评选而出,包括《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电脑商报》、CBSi 集团和《软件世界》。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16日

关键字: S550 CBSi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NTAP)近日因其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产品优势,在中国陆续斩获多项大奖,进一步提升了 NetApp 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和品牌认知度。这些奖项均由来自存储和 IT 业界最重要的知名媒体评选而出,包括《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电脑商报》、CBSi 集团和《软件世界》。

NetApp 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Simon Green 表示:“非常高兴 NetApp 能够在 2008 年底一举荣获六大奖项。这是 NetApp 中国团队通过一整年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所换来的荣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客户的决心。面对不稳定的经济环境,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我们帮助他们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高的价值。在新的一年里,NetApp 将继续秉承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存储效率,节省存储成本,实现业务突破的承诺,用更多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产品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和服务。”

NetApp 所获得的奖项分别为(按获奖时间先后顺序排名):

 ·NetApp FAS3100 荣获《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选择奖;
 ·NetApp FAS3100 荣获《计算机世界》年度产品奖;
 ·NetApp FAS2000 荣获《电脑商报》应用导向产品奖;
 ·NetApp S550 荣获 CBSI 年度产品卓越奖;
 ·NetApp® SANscreen 荣获《软件世界》年度金软件奖。

《中国计算机报》2008年度编辑选择奖的评定依托于《中国计算机报》的专业编辑队伍和专家队伍,以及中国计算机报IT实验室一年来的产品实评数据,选出适合市场需求、具备独到功能的产品。《计算机世界》2008年度产品奖的评选结果则由《计算机世界》的领导和计算机世界实验室工程师等组成的专家评委,以及网络大众评委的投票综合决定产生。NetApp FAS3100 作为中端磁盘存储系列,凭借其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及在 Data ONTAP®操作系统中拥有的强大性能,同时获得《中国计算机报》和《计算机世界》的青睐。

《电脑商报》应用导向产品奖用以奖励那些能够很好满足用户应用需求的产品。NetApp FAS2000 以入门级的价格,在单一体系结构下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层次化存储,荣获此奖项。

CBSi中国2008年度产品卓越奖由CBSI(原CNET)中国旗下各媒体编辑,针对本年度上市的产品共同评选而出。NetApp S550因其在保证易用性的同时,还为中小企业及远程/分支机构客户带来企业级的存储能力而获此殊荣。本次评选结果请登陆http://www.pcpro.com.cn/awards2008/it/l3.shtml查阅。

《软件世界》年度金软件奖由来自业界的一线人员、软件协会各个分会的专家顾问、政府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团评选而出。NetApp SANscreen 可以将数据中心自动化拓展到存储,从而促进成本的遏制和存储效率的提高,因而获得该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