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7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充分反映了WD团队强劲的执行能力,我们对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硬盘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充满信心。”

作者:存储时代——战羽 2007年11月30日

关键字: Scorpio GreenPower RE2 绿色存储 PMR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在北京召开年终回顾大会,总结近一年西部数据的表现。WD亚太区总裁蔡耀祥先生回顾WD今年以来所发布的各系列硬盘产品表现的非常自信,他肯定了WD最近一年的表现成绩并且表示2008年WD将会有新的表现。蔡先生还向媒体朋友们详细剖析了WD公司07年的辉煌战绩,无论是顺利完成收购Komag,还是演示业界最高硬盘密度这一技术突破性的进展,又或是2008年第一财季所表现的强劲业绩,都表现了WD在硬盘行业中的地位。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蔡先生发言

本次总结会上,蔡先生为我们带来了几款展示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320GB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这款产品采用PRM垂直磁记录技术制造,单碟容量为160GB,隶属Scorpio系列产品,产品编号为WD3200BEVT,在两种之内我们就会看到这款产品大量铺货。除此之外,演示的产品还有早期推出的GreenPower 系列1TB产——WD 10EACS以及最新加入GP系列的RE2 WD1000FYPS。早期推出的AV系列硬盘也在会上有所展示。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320GB的2.5英寸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展示大容量2.5寸硬盘

其他展示的新品

随着全球性的能源问题日益尖锐化,IT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作为行业内第一个提出并全力研发及应用GreenPower技术的厂商,WD及时将保持硬盘高性能与节省能耗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各个系列的产品中,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解决能耗问题的良方。会上,蔡耀祥先生亲自展示了WD RE2企业级硬盘——这是继1TB(WD10EACS)硬盘之后GreenPower系列硬盘的最新成员。这款产品延续了GP硬盘节能40%的优良传统,同时具备了优于同类硬盘的性能,能帮助企业用户大幅节省能耗开支。

蔡先生指出,“在欧美等国,GP硬盘已经因为顺应环保热潮而备受推崇;而在中国上市后,这款产品也逐步进入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和服务器厂商等极为关注能耗的群体的采购视野。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和制造成本的降低,优异的性价比将会使得这种硬盘在私人消费者中广泛普及。”根据西部数据提供的资料,GP系硬盘在国内销量达到了10000片左右,这款产品主要销售对象还是美国和澳洲,在国内发展处于上升阶段。

除了肯定GP系列的作用之外,蔡先生还肯定了2.5英寸硬盘增长的势头以及外置硬盘Passport系列的表现。他说:“目前外置硬盘收入占WD总收入的18%左右,其中主要的贡献都来在2.5英寸系列产品,对这款产品将继续投入更大的支持力度。”

在会上,蔡先生宣布在2008年,WD的产品将实现全阶段覆盖。在目前,WD的产品线并不涉及SCSI的产品,但在明年,WD将会出SAS接口的硬盘,虽然没有公布时间,但是蔡先生表示这款产品在08年初就会崭露头角。

“在2007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充分反映了WD团队强劲的执行能力,我们对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硬盘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充满信心。”蔡耀祥先生最后强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