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数率先出货320GB 2.5英寸硬盘

西数率先出货320GB 2.5英寸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0月31日宣布开始出货全新的WD Scorpio 320 GB 2.5英寸SATA 3Gbps硬盘,厚度仅为9.5mm,将面向于笔记本电脑和各种便携式设备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原创】 2007年11月1日

关键字: Scorpio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0月31日宣布开始出货全新的WD Scorpio 320 GB 2.5英寸SATA 3Gbps硬盘,厚度仅为9.5mm,将面向于笔记本电脑和各种便携式设备。

西数率先出货320GB 2.5英寸硬盘

“消费者对高容量存储的需求比以往更强。WD又一次领先于行业,向市场推出了高品质、高容量的全新WD Scorpio 320 GB硬盘,”宏碁公司移动计算事业部副总裁Campbell Kan说,“西数很了解笔记本市场对存储容量的需求一直在增加,宏碁也可以推出高容量的笔记本方案来满足我们消费者一直在增长的要求。”

“今天的市场中,新的笔记本电脑系统在家庭与办公领域承担着越来越重的应用负荷,”WD笔记本电脑存储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Jim Morris表示,“而系统生产商也在努力的提高性能并增加更多的重负荷功能,高容量硬盘将成为消费者享受高级计算的关键因素。”

新的WD Scorpio 硬盘仍然沿用5400RPM转速,单碟容量提升至160GB,最大容量320GB,并具备了以下WD独有技术

WhisperDrive——WD独有的 WhisperDrive技术,采用了顶级的寻道算法,以保证高容量磁盘稳定运行在5400RPM转速下。

ShockGuard——领先的ShockGuard技术将Firmware与硬件设计相结合,提供了更强的震动保护能力,以满足更为苛刻的移动与笔记本电脑应用的需求。

IntelliSeek——将对寻道速度进行优化以达到节省能耗、降低噪音与振动的目的。

目前,Scorpio 320GB硬盘已经在WD线上商店销售,价格为199.99美元。该产品系列的具体规格如下:

西数率先出货320GB 2.5英寸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