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调查:中型企业打响安全保卫战

调查:中型企业打响安全保卫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专业服务公司Arrow Electronics Inc.发布调查报告结果显示,目前大多数美国的中型企业都将信息安全列在了比缩减业务成本更高的优先级。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中型企业 数据安全 存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专业服务公司Arrow Electronics Inc.发布调查报告结果显示,目前大多数美国的中型企业都将信息安全列在了比缩减业务成本更高的优先级。

这次对200家美国企业进行的调查表明,将近80%的企业将信息安全列为首要业务问题,另外有69%的企业提到了“成本缩减”,还有64%的企业将提升用户服务作为首要考虑的问题。

这次接受Arrow调查的企业每年收入从低于1亿美元到超过10亿美元不等。

Arrow中端市场部门总经理Mark Taylor发布声明表示:“这次调查结果印证了我们从业务伙伴那里获得的信息,他们与中市场领先的中端企业有着合作关系,而中端企业也是目前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领域。信息安全产品也成为他们最优先考虑的事。”

另外IT用户论坛Wikibon也表示对这个调查结果的认同。

Wikibon共同创始人David Vellante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要是说到因为病毒、黑客或者其他威胁造成的数据丢失的话,这当然是人们最担心的一个问题,所以我认同Arrow调查的结果,安全的重要性超过了对成本的关注。这些企业的增长速度很快,虽然他们很关注成本,但是他们往往不能获得和大型企业采取成本缩减策略那样的杠杆作用。”

虽然中型企业的安全性很重要,但是只有32%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对目前解决方案问题的方式感到满意。

Vellante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相信这32%的对处理安全问题感到‘非常满意’的企业实际上是被他们自己所迷惑了——他们应该清醒一下,提高警惕。自从2000年开始,我们已经在防病毒、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其他架构的安全问题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的开支……你现在感到更加安全了吗?不可能!”

尤其对许多小型企业来说,他们所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IT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

Vellante写道:“数据的飞速增长使其前所未有地难以管理。我们管理复杂性和复杂性增长速度之间的差距没有缩小,反而正在进一步扩大,这让我们感到越来越不够安全。”

这次调查还表明,有54%的中型企业认为如果他们能够采用与财富500强企业一样的安全技术的话,那么他们就可能处于同一水平上,另外有1/3的受访者坦言他们的IT系统已经有些落后了。

Vellante写道:“对与我交谈的那些中型企业用户来说,技术并不是问题,而是如何将技术用来创建业务系统的技能和最佳策略知识——这就是中端市场公司所缺乏的。”

除了落后的系统之外,IT主管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技术集成”以及“执行功能行的IT资源”,有超过一半的受访企业都提到了这两点。其他对技术投资带来挑战和限制的因素还包括“用户培训”(46%)和“缺乏本地人才”(2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