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调皮小孩快动作!新休闲网游《WE GO》

调皮小孩快动作!新休闲网游《WE G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J Internet 新推出旗下游戏工作室自行研发、结合调皮小孩的风格与快速动作感为诉求的在线休闲游戏《WE GO》,17日在韩国展开正式公开测试,同步举办各种庆祝公测活动。《WE GO》同时设计许多新手教学的内容,以方便玩家快速上手,体验游戏的乐趣。

作者:巴哈姆特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CJ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J Internet 新推出旗下游戏工作室自行研发、结合调皮小孩的风格与快速动作感为诉求的在线休闲游戏《WE GO》,17日在韩国展开正式公开测试,同步举办各种庆祝公测活动。

  此款游戏由 CJ Internet Game Studio 研发,为了塑造游戏的气氛,当初游戏在韩国宣传时,是以调皮的角色结合充满个性化的台词,以略带独特的喜剧风格宣传影片,来吸引玩家。

  此款 3D 动作在线游戏职业主要分为战士、法师与弓箭手,内容分为“大型电玩模式”与“休闲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随着如同连续剧般的故事,深入游戏世界中,体验战斗的快感。另外,游戏操作结合组合键的技能,方便玩家可以快速使出多样化招式。

  《WE GO》同时设计许多新手教学的内容,以方便玩家快速上手,体验游戏的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