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首轮融资1900万美元 新产品挑战固态盘

Fusion-io首轮融资1900万美元 新产品挑战固态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I Express (PCIe)行业初创公司Fusion-io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9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在今天任命了新的CEO。此轮融资是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发起的,获取的资金将用于该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4月1日

关键字: SSD PCIe 固态盘 融资 Fusion-IO N-G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I Express (PCIe)行业初创公司Fusion-io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9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在今天任命了新的CEO。

该公司的新科CEO  Don Basile介绍说,此轮融资是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发起的,获取的资金将用于该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

他表示,“我们准备用这些资金拓展我们的用户基础——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销售工作中。我们已经开始招聘销售人员。”

这家新兴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公司成立后,一直相当低调。该公司大约有50名员工,不过Basile表示该公司将扩大员工规模,在未来12个月中,将达到150人左右。

Basile曾在IBM和AT&T Bell实验室中担任过高级管理人员,现在,他从Fusion-io的创始人之一——Rick White手中接过Fusion-io首席执行官的重任,而Rick White将改任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

Fusion-io公司的另一名创始人,也是该公司目前担任首席技术官的David Flynn表示,“这自始至终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这是Rick的决定。”

对于Fusion-io来说,这是一个忙碌异常的日子,该厂商还推出了ioDrive,这是一款基于NAND的PCIe卡,该产品使用了一项名为ioMemory的技术,该产品将同SSD竞争(Solid State Disk)。

ioDrives将在下个星期全面上市,该产品直接插入服务器,Fusion-io表示该产品能够将内存容量和性能提高100倍。每个ioDrive都可以使用任意的8KB的包,每秒IPOS操作数达到87000次,不过如果使用1KB的包的话,它的IPOS可以达到125000次。

80 GB ioDrive的最低售价为2400美元,160GB和320GB版本的价格分别为4800美元和8900美元。

640GB的产品似乎也离我们不远了,据估计该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该公司的新科CEO表示,等到这款产品推出后,Fusion-io将开始大力进行合作伙伴建设。

他表示,“在接下来几个月里,我们将宣布一些大型的OEM合作伙伴,我们将公布一些大型的客户,这些客户分属于不同的行业,也就是媒体、互联网、金融服务等。”

Fusion-io是否能够夺取SSD的市场份额还需要时间来证明,特别是在EMC宣布将在SSD领域采取举足轻重的动作的时候,而SSD技术在军事系统中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Basile表示Fusion-io已经拥有了100多家测试用户,不过他拒绝透露这些用户是谁,也拒绝透露该公司OEM合作伙伴的名称。

Fusion-io出现在HP的BladeSystem Solution Builder网站上的存储开发商名单中,有传言表示该公司也将成为Dell的开发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