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8’中国金融行业存储峰会即将召开

2008’中国金融行业存储峰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金融时报》主办、埃普威承办的“2008’中国金融行业存储峰会”将于2008年4月10日在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召开。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存储管理 容灾 备份恢复 存储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金融时报》主办、埃普威承办的“2008’中国金融行业存储峰会”将于2008年4月10日在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召开。

    随着公众对金融产品与服务需求的不断扩大,金融业信息化作为金融业务的支撑,获得了迅猛的发展,由此带来金融业务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和新应用系统的不断涌现,促进了强劲的存储需求。存储作为金融信息化的基础之一,在数据资源管理、数据保护、数据中心建设、备份容灾恢复、业务连续性、IT结构优化等方面发挥着关键性作用。“2008’中国金融行业存储峰会”旨在更好地推动金融行业存储发展,帮助众多金融机构了解最新的行业存储应用。

    “金融业存储发展与应用”和“金融业存储管理、技术与方案介绍”是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信息技术部门的高层管理者,将就存储在金融行业的具体应用进行经验交流,并深入探讨金融业存储发展趋势。为了帮助金融行业用户更好地掌握、应对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本次论坛还将推广在金融行业得到成功应用的存储亮点解决方案,推介创新的存储应用技术,进一步促进金融行业存储管理和应用,进一步提升金融行业数据与信息利用水平,助力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

    本届论坛得到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和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

    欢迎对本次论坛感兴趣的人士通过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financetech.org.cn/ 了解大会详情,欢迎参加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