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推出Endpoint加密方案 加强移动存储数据保护

赛门铁克推出Endpoint加密方案 加强移动存储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本周在移动存储方面有所动作,推出了Endpoint Encryption加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锁定USB驱动器和其他移动存储设备上的数据。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Retrospect EeePC 密码保护 数据丢失 endpoint 加密 移动存储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本周在移动存储方面有所动作,推出了Endpoint Encryption加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锁定USB驱动器和其他移动存储设备上的数据。显然这套解决方案很适合那些担心数据丢失的用户,它可以帮助用户确保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上的数据安全。

除了硬盘驱动器加密功能以外,这个软件套件还采用了AES-256位加密技术,对复制到USB驱动器、iPod、CD、DVD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上的文件进行加密。

目前Endpoint Encryption加密解决方案已经上市,并且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选择:全盘编辑、移动存储设备编辑、以及集成了全盘编辑和移动存储设备编辑的综合解决方案。

如果用户分开购买全盘编辑版本或者移动存储设备编辑版本的话,定价约为每个用户72美元,其中提供了1000名用户共用的软件许可,融合了这两个版本的综合解决方案定价则为107美元。

Kempfer认为,虽然移动存储设备一直存在着安全隐患,但是一些机构企业往往忽视了加密的重要性。

Kempfer表示:“大多数用户常用的安全措施就是设定密码保护。”他这里特别指出一些小型公司用户往往缺乏专业的加密知识。“他们只有在保存了像信用卡号码或者社会保险号码等敏感信息的时候才会想到使用机密技术。”

Iomega在驱动器的系统软件中除了提供密码保护之外,还通过与REV驱动器捆绑的EMC Retrospect备份软件提供了对笔记本电脑的加密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