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cipient获得1560万美元资金

Incipient获得1560万美元资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虚拟化初创公司Incipient获得融资拓展市场。也许这将加速该公司的发展。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许薇 2008年2月21日

关键字: 存储虚拟化 Incipi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虚拟化初创公司Incipient在E轮融资中获得了156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将运用这些资金扩充自己的销售和市场力量。

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GrandBanks Capital、HLM Venture Partners和Greylock参与了本轮融资,本轮融资结束后,该公司融资总额达到了惊人的9460万美元。

该厂商计划用这些资金推动自己的旗舰产品Incipient Network Storage Platform(iNSP)在全球的销售和市场推广,Incipient Network Storage Platform(iNSP)包含了运行在思科(Cisco)MDS SAN交换机产品家族之上的存储虚拟和数据迁移软件。

Incipient的市场联盟副总裁Rob Infantino表示,“我们去年就开始在市场上销售该产品,我们已经开始建设自己的销售和市场架构。”“我们的扩张需要钱。”

这是一个很长的计划安排。首先,这家总部位于麻省Waltham的厂商在伦敦和纽约都设立了办事机构之后,该公司已经计划要在全美国设置办事机构,地点最初将在亚特兰大和芝加哥,并还将在西海岸设置一处办事机构,该公司目前尚未透露具体地点。

Incipient还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12个人左右的销售团队扩充到18人。该厂商特别希望增加一些在大客户销售方面经验丰富的销售。Infantino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目标市场是大企业,这需要特别有才干的销售才能够在这个市场中进行销售工作。”

签署更多的分销协议也是Incipient重点关注的领域。该初创公司最近和Unisys签署了分销协议,并且已经和IBM、思科、3PAR、HP和Sun结成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还计划对产品做一系列的改进。Incipient去年推出了自己的存储虚拟产品,增加了对微软Active Directory的支持,并提高了软件的集群能力。该公司的旗舰产品iNSP将在2008年年底前增加远程复制功能。该公司还将增加一款支持异种交换机的数据迁移产品,该产品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它支持哪些交换机?目前还没有答案。Infantino表示,“它还在我们的发展路径图上。我不想推测。”

新的融资将帮助Incipient在市场上更快地推进。这家初创公司用了三年的时间,花费了7900万美元的资金才将第一个产品推向市场,不过Infantino表示它出现了稳步的增长,特别是在金融服务领域。

他表示,“我们和华尔街以及伦敦所有的大银行都沟通了很多。”尽管该初创公司只公布了一家客户的名称,这就是亚利桑那州的Mesa。

Infantino表示,总的来说,Incipient的客户目前已经“超过了10家”,所有的这些合同都是“7位数”的合同。“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数字,我也无法告诉你这些客户的名称和收入状况,因为它们绝大部分都是金融服务行业的客户。”

Incipient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例如EMC的Invista产品,该产品也花了些时间才实现市场可用,最近对该产品的检查帮助产品实现了提升。

尽管Incipient和EMC在市场方面都发表了很多高谈阔论,但是存储虚拟在市场上推进的速度还相对比较迟缓,Incipient的Infantino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这个市场还没有兴旺起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主要的厂商都还没有做好解释工作,让客户明白存储虚拟化带来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