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EVA系列升级 支持动态容量管理

惠普EVA系列升级 支持动态容量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HP Americas StorageWorks Conference存储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其适应性基础架构(Adaptive Infrastructure)系列产品。

作者:刘杰(编译)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EVA 自动精简配置 DC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HP)在昨天推出了旨在降低成本和提升安全性的一系列产品。

     惠普表示,惠普“绿色”存储技术可以降低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能耗和冷却成本近50%。惠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HP Americas StorageWorks Conference存储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其适应性基础架构(Adaptive Infrastructure)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向企业级虚拟阵列(Enterprise Virtual Array,EVA)加入自动精简配置和性能增强、基于LTO 4标准的磁带驱动器、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新型DAT 160磁带驱动器以及为惠普BladeSystem c-Class刀片服务器系统开发的存储磁带产品。

     惠普表示数据存储占整个硬盘的数据中心能耗的37%到40%左右。

     惠普存储业务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的Dave Roberson 认为,“这些专门针对存储环境的新产品可以集中解决用户关心的两个问题:节约开支和节省能源。”

     惠普表示其StorageWorks EVA4100、6100和8100系列产品比之前的产品在功率和效率方面提高了近45%,性能方面提高了近24%。昨天公布的EVA产品定价约为3.5万美元。

     EVA新产品中配置了动态容量管理(Dynamic Capacity Management,DCM)、Vsnap和 FATA磁盘驱动器,可以优化硬盘驱动器的使用,避免购买不必要的存储磁盘,降低“碳足迹”量以及管理IT资源和存储任务等。惠普公司负责储存产品销售的副总裁Mark Gonzalez表示,“这项基于Windows自动精简配置的DCM技术可以识别在LUN内的数据量,使你不再需要购买像以前那么多的存储设备了。”

     与自动精简配置类似,DCM软件能够大大提升容量利用率,不用另外购买硬盘驱动器。DCM软件将向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提供虚拟磁盘服务(VDS)卷压缩特性,来监控存储利用率,并自动增加或缩减主卷容量以满足应用数据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