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宝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系列2.5寸移动硬盘

威宝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系列2.5寸移动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光学媒体销量第一的威宝(Verbatim)在CES展览会公布推出全新系列的移动硬盘。新颖的设计突显贵气之外,加上流线形金属外壳,倍添性格。

作者:厂商供稿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威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光学媒体销量第一的威宝(Verbatim)在CES展览会公布推出全新系列的移动硬盘。新颖的设计突显贵气之外,加上流线形金属外壳,倍添性格。新系列备有120, 160, 250, 320GB以供选择。只有掌上电脑般大小的体积,让你轻松自在,带着数据穿梭于不同电脑,随时倍化计算机容量。内附NERO Backitup 2 Essentials备份软件确保计算机上的数据安全性。

为你的手提电脑及台式电脑提供更大的储存空间,通过Verbatim的移动硬盘, 让你无论在何时何地,均能为你的相片、音乐及重要数据提供最安全的储存方案。新系列提供USB接口, Combo组合接口以供选择。USB2.0接口传输速度可达每秒480MB, FireWire接口传输速度可达每秒400MB,并无须配备额外电源。

内附NERO Backitup 2 Essentials备份软件,不单支持Windows Vista, 而且能自动检测已修改的档案,自动更新备份的内容,省却重复备份时间。还可以设定备份时间,让硬盘在所设定的时间上,自动进行备份。其数据修复功能,有助确保计算机上的数据安全性。你还可以为备份数据设定密码及加密加强保安。

威宝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系列2.5寸移动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