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天龙旗舰级BD影碟机DVD-3800BD明年1月日本上市

天龙旗舰级BD影碟机DVD-3800BD明年1月日本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龙株式会社宣布,将于2008年1月下旬在日本上市高端BD影碟机DVD-3800BD,官方价格高达33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00元),比美国的价格贵了25%。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7年10月18日

关键字: DVD-3800BD 影碟机 蓝光 BD Denon DVD-2500B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龙株式会社宣布,将于2008年1月下旬在日本上市高端BD影碟机DVD-3800BD,官方价格高达33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00元),比美国的价格贵了25%。同时上市的还有一款BD传送器DVD-2500BT,价格为23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860元)。

两款机器均支持HDMI Ver.1.3a,位流输出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DTS-HD High Resolution Audio等。天龙DVD-3800BD还支持模拟7.1声道输出以及上述格式的线性PCM转换。

天龙旗舰级BD影碟机DVD-3800BD明年1月日本上市

天龙DVD-3800BD

天龙DVD-3800BD支持1080P/24帧的图像输出,延用了一些来自高端DVD影碟机DVD-A1XVA的方案,加入了REALTA技术,用于把DVD转换为最高1080P分辨率,支持逐行/隔行的变换。

运算位数为10bit,具有降噪功能,无论是DVD还是BD的播放均可发挥作用,采用了独家D.P.I.C.技术,用于10bit运算的检测/修复,提升和加强轮廓精度,9像素取样分析,算法也得到了改进。同时可以微调画面的锐度、灰度、色彩、降噪和伽马值。视频用DAC为12bit/297MHz,采用了NSV技术。

光驱采用了天龙自行开发的机械装置,为了提高防磁防尘和隔音性,用上下两块屏蔽薄金属板覆盖机械单元,采用了特种材料的混合结构S.V.H(SUPPRESS VIBRATION HYBRID)。可以读取DVD+R/RW、DVD-R、DVD-RW(VR方式)和CD-R/RW,支持DivX文件和MP3/WMA/JPEG的回放/显示。

音频和视频电路采用了分离式方案,减少信号干涉,此外顶盖采用双层结构,底部为三层结构,加强了防震性能。

输出接口配置为HDMI×1,复合(RCA/BNC)×2,合成×1、S-Video×1,同轴×1,光纤×1,RCA×1,7.1声道模拟输出×1,配备了控制用的RS-232C终端,性噪比为125dB,动态范围110dB,外形尺寸434×399×139mm,重量也达到了10.8kg。

天龙DVD-2500BT方面,只配备HDMI和RS-232C终端输出,支持位流输出和线性PCM多声道转换,但是没有内置音频解码器,同时没有模拟输出能力。视频方面支持1080P/24p和隔行/逐行变换,同时支持画质微调。

天龙旗舰级BD影碟机DVD-3800BD明年1月日本上市

天龙DVD-2500BT,外观和3800BD是完全一样的,不过重量要轻1kg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