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和夏普重拳出击:买液晶电视送BD影碟机

索尼和夏普重拳出击:买液晶电视送BD影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D阵营对HD DVD影碟机的降价行动做出了回应:购买指定型号的液晶电视,索尼和夏普将赠送一台免费的BD影碟机。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索尼 蓝光 播放器 影碟机 B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D阵营对HD DVD影碟机的降价行动做出了回应:购买指定型号的液晶电视,索尼和夏普将赠送一台免费的BD影碟机。

价格一直以来都不是BD影碟机的优势,不过索尼看起来终于要在价格的战场打响指对东芝的第一枪。

在BestBuy,索尼正开展买液晶电视和BD影碟机的套装返回400美元现金的促销,如果影碟机选择了BDP-S300,等于免费赠送,液晶电视为指定的三种型号,46寸的KDL-46V3000,46寸的KDL-46W3000和52寸的KDL-52W3000,零售价分别为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672元)、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122元)和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46元),这项套装促销对所有的BD影碟机有效,甚至还包括Playstation 3。

索尼BDP-300影碟机

该零售商同时还提供了夏普液晶电视/BD影碟机的限时促销套装,和索尼类似,购买Aquos D64系列液晶电视将获得一台免费的夏普BD-HP20U,这一系列的LCD-TV价格在1700美元到3000美元之间(约12322到21746元人民币),而该BD影碟机的通常零售价为500美元。

夏普BD-HP20U影碟机

这一促销不会影响到5部免费BD标题的长期赠送活动。

相比之下,东芝的入门级HD DVD影碟机在一些网上商场的零售价已经降到了125美元,同时总计赠送7部HD DVD标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