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 DVD阵营宣布影碟机累计销量已接近50万台

HD DVD阵营宣布影碟机累计销量已接近5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 DVD阵营宣布,自去年年中上市以来,HD DVD影碟机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接近了50万台。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影碟机 HC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 DVD阵营宣布,自去年年中上市以来,HD DVD影碟机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接近了50万台。

上周末东芝HD-A2在沃尔玛的促销价仅为99美元,业内人士透露,三天之内这款HD DVD影碟机在该零售商的连锁店中就售出了6万台,加上其他参加这一活动的卖场,销量接近10万台。根据此前的估计,在美国已经累计出售了32万台左右的HD DVD影碟机,即目前总数已达到42万左右,该格式的支持者表示,到本月底这一数字将会超过50万台。

然而BD播放设备的数量还是要高于HD DVD,在美国,PlayStation 3的累计销量超过了220万台,有消息称Xbox 360专用HD DVD光驱的总销量为21万台。

东芝HD-A2的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15元),不过万圣节前沃尔玛等零售商将其价格降到了200美元以下,11月2日时更是打出了99美元的促销价。

BD方面,几款最便宜的影碟机——索尼的BDP-5300价格为439美元、Samsung BD-P1400为405美元,Sharp Aquos BDHP20U为414美元(均为Amazon.com的价格)虽然比东芝HD-A2要贵不少,不过它们均支持1080P,而PlayStation 3目前的价格为399美元,在沃尔玛甚至只有389美元。

本周,东芝HD-A2的价格在沃尔玛的官方网站上再次回到了199美元的水平,同时赠送五部HD DVD标题,索尼BDP-S300则为449美元,顾客可以获得7部免费的BD标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