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新版Information Foundation统一信息风险管理

赛门铁克新版Information Foundation统一信息风险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推出最新版本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基于赛门铁克Security 2.0策略,是集成的信息风险管理产品套件。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提供高级控制功能,通过统一保护电子邮件、网页和即时通讯(IM),保护企业数据,防止丢失。

作者:Stor-Age 来源:厂商供稿 2007年6月15日

关键字: 信息风险管理 Foundation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单一消息管理方案整合IMlogic技术,保护并归档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和Web流量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在6月12日至14日召开的全球用户大会(VISION 2007)上宣布,推出最新版本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该方案基于赛门铁克Security 2.0策略,是集成的信息风险管理产品套件。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提供高级控制功能,通过统一保护电子邮件、网页和即时通讯(IM),保护企业数据,防止丢失。最新方案计划于今年夏天上市,确保现有或正在流入企业的信息被归档、审计,并通过有效的方法进行检索,从而确保适当的保管链。

  ING投资管理集团基础架构服务部门主管兼IT副总裁Mark Kolodzej表示:“过去几年里,无论在公司内部还是与客户沟通,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都日渐成为重要的交流工具。保护客户信息对于ING来说是首要责任。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帮助我们确保机密数据不会泄露到企业外部,同时降低流入我们公司内部的垃圾邮件、病毒和威胁风险。”

  赛门铁克最新发布的Information Foundation 2007提供集成套件,保护用户数据,避免丢失。其中包括其市场领先产品的最新版本——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2007,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系列设备,Symantec IM Manager 2007,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2007,以及外部Web沟通内容过滤测试版支持。

  数据丢失集成防护

  过去几年来发生了多起著名的数据泄露事件,使得信息安全范畴从防止外部威胁扩展至确保敏感数据不会泄露到企业外部。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包含多个新功能,协助控制企业内部数据流动,包括:

  •   识别、分级并控制数据库、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和文件系统中的敏感企业数据。
  •   为实现策略遵从检查、保留、发布并审计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和Web沟通。
  •   为外部Web沟通过滤提供测试版支持,防止Hotmail、Yahoo! Mail或Gmail等站点内无意或蓄意的数据丢失。

  面向IBM Lotus和Micorsoft协同平台的集成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管理

  随着员工在日常业务流程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即时通讯,企业意识到消息安全必须覆盖新的沟通方式。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现提供:

  •   首个集成设备,通过集成收购的IMlogic技术及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洞察力,保护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免受病毒、垃圾邮件、即时通讯垃圾信息及其他外部威胁干扰。
  •   首个集成套件,面向IBM Lotus协同平台管理归档和安全性。
  •   首个集成套件,面向Microsoft协同平台管理归档和安全性,包括对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和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7归档的最新支持。

  确保电子搜索保管链

  最近美国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的新规定又带来新的挑战,全球企业必须评估他们在法律诉讼和面临调查时提供信息的能力。企业必须保护数据保留这一流程,即“保管链”。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 2007包含多项新功能,协助用户应对上述问题,包括:

  •   新型报告和工具,通过归档和发现流程验证并示范消息保管链。
  •   在支持针对Microsoft Windows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RMS) and Entrust保护内容解密外,还可以解密、索引并发现被PGP加密系统保护的内容。
  •   保护基于API的数据从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迁移至第三方诉讼支持工具,降低数据损害风险以及输出过程对保管链的挑战。

  IDC安全产品与服务部门副总裁Christian Christiansen表示:“许多企业目前依赖即时消息用于内、外部沟通。因此,成功的消息策略必须包含恶意软件拦截、内容过滤、遵从、电子搜索和归档功能。企业需要一个集成的产品套件用于减少管理费用、满足客户需求,并最小化新型漏洞和法规变化的干扰。”

  为帮助用户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赛门铁克提供一系列咨询、教育和支持服务以补充并加强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的技术和业务好处。赛门铁克咨询部门服务提供大量的信息权限管理方案(IRM),帮助企业建立更加有效的消息和协同系统保护,降低与数据保留、电子搜索和系统管理相关的运营成本。赛门铁克内部的Security Resident致力于消息安全和遵从,协助企业IT人员重新调整其内部资源,用于其它战略业务计划。

  赛门铁克还提供实用的技术培训,涉及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和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的迁移、管理和新功能。赛门铁克提供课堂和在线培训,针对产品功能、操作和特性进行指导。高级Enterprise Vault课程涵盖管理和报告、审计、Outlook Web Access、离线保存、备份和恢复。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ymantec.com/enterprise/theme.jsp?themeid=globalservices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部门副总裁Francis deSouza表示:“当前的信息安全早已不再是锁定系统,而更多的是如何保护信息。过去,企业必须部署并管理多种分散的端点产品来实现电子邮件、即时通讯、Web和归档的管理。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帮助用户通过单一、集成的方案对信息风险进行智能分类、管理和控制,从而获取全面整合的方案。”

  上市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 2007以及单机版产品计划于今年夏天上市。用户可通过赛门铁克全球网络增值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购买。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信息,请访问:http://www.symantec.com/enterprise/products/overview.jsp?pcid=1018&pvid=2041_1

  如需了解更多赛门铁克Web沟通内容过滤网关安全测试版方案信息,请与当地赛门铁克客户经理联系。

  关于

  Security 2.0是赛门铁克未来安全愿景。随着安全逐渐从抑制的角色转换为促进,相关的安全解决方案必须确保消费者和公司互联世界的信心,随时随地保护基础架构、信息和交互。Security 2.0致力于协助用户获得全面防护,并充分利用更加互联的世界所带来新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