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暑促也贴心 索尼光存储“扇”情一夏

暑促也贴心 索尼光存储“扇”情一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降价让利到以旧换新,再到“买一送一”,随着盛夏销售高峰的来临,各大厂商推出的花样翻新的“暑促”也接踵而至。作为光存储领导品牌,索尼光存储从客户切身需求出发,携其完整的产品线,

2007年8月1日

关键字: DDU-1642 AW-G170A AW-G120A 索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降价让利到以旧换新,再到“买一送一”,随着盛夏销售高峰的来临,各大厂商推出的花样翻新的“暑促”也接踵而至。作为光存储领导品牌,索尼光存储从客户切身需求出发,携其完整的产品线,也加入了暑促阵营:8月前3个周末(即8月4,5,11,12,18,19日),凡购买 内置DVD光驱或者刻录机,即可获精致的存储宝扇一把,在炎热的夏日为用户送去一丝清凉,煽动用户的夏日激情。

遵循一贯的客户导向原则,索尼光存储以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全面引领光存储个性潮流,此次暑促的内置DVD光驱/刻录机产品,就以业界最齐全的产品线,更优的性价比著称,为夏日人们的工作和娱乐增添精彩。

暑促也贴心 索尼光存储“扇”情一夏

索尼多款内置DVD刻录机,是市场上广受消费者推崇的经典。全兼容、高速刻录,更稳定、耐用和环保,创新的设计,成为索尼内置DVD刻录机的重要标志。索尼AW-G120A支持16倍速刻录,AW-G170S和AW-G170A支持18倍速刻录,它们都有2MB缓存容量,使得刻录更为稳定。而一些创新技术的应用,更让DVD-RW表现完美。比如,广受市场欢迎的索尼AW-G170A性能突出,支持18X,通吃市场上除蓝光之外的所有盘片。而索尼领先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稳定(Stable)及静音(Silence),更是大大提高了索尼DVD刻录机的刻录品质、效率、稳定性和生命周期,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和使用体验。另外,这些DVD刻录机都拥有多种颜色的外观可选,采用时下主流的短机身设计,可以完美搭配时尚小巧的机箱。索尼内置式光雕刻录机DRU-835A除了18倍速刻录和光雕功能等外,其面板采用了特殊材质,具有水晶般的效果,给人独特的个性化体验。预留的黑色面板,可让用户更自由地和机箱搭配,从而实现从内到外的个性化刻录。

在内置DVD光驱上,索尼更是演绎经典。索尼DDU-1642全面超越传统的DVD光驱技术和应用。索尼DDU-1642在读盘的清晰度、影像效果、稳定性、兼容性等方面大大提高。索尼DDU-1642的MPEG2播放格式可提供更高的清晰度及卓越的视像效果,其解析度是VCD MPEG1格式的两倍,并支持AC-3增强功能。“Sony先进转轴”(SAS)的技术可确保光碟和阅读激光的同步,以及平衡阅读光碟表面,从而提升光碟机在播放失衡或不均匀光碟时的稳定性。索尼DDU-1642支持向后兼容,可支持从单层、双层DVD,到CD-ROM Mode-1、Video-CD (MPEG-1),再到Photo-CD、CD-Text等数十种可用媒体形式。而且支持微软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DDU-1642还加强了光碟机内的固件,以确保在阅读质量较差的VCD和DVD光碟时,仍能保持VCD和DVD光碟的可读性。在遇到低质量的盘片时,通过调整光头的错误重试周期、重新聚焦和调整读取速度,使其得以流畅播放,不会卡盘。

尽管品质卓越,设计新颖,产品线齐全,但作为光存储的领导品牌,索尼光存储的价格也十分主流,是用户的放心和超值之选。此次暑促,索尼光存储并没有像一些厂商那样声嘶力竭,大搞噱头和价格战,但是,其以用户为导向的暑促原则,以及实用的精致礼品,却依然让用户感到一种贴心而别样的关爱,煽动他们的夏日激情。

暑促也贴心 索尼光存储“扇”情一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