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讯宜国际携手Freecom移动存储

讯宜国际携手Freecom移动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讯宜国际携手Freecom移动存储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5月11日

关键字: 讯宜 Fre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IT通路商讯宜国际与欧洲移动存储品牌Freecom(富德克)正式达成合作协议,讯宜国际将作为Freecom产品总代理,负责日后Freecom在中国市场中的销售工作。5月11日双方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签署代理协议,讯宜国际总经理陈嘉生先生和Freecom-CEO Dick 先生均亲自出席。

Freecom公司成立于 1989 年。公司总部位于荷兰Delft,并在德国等地拥有数家设计研发中心。创立至今Freecom凭借其屡获iF(iF Design Award,简称"iF",创立于1954年,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金像奖”)与红点(red dot)和IDEA三大世界级设计奖的工业设计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已成为欧洲领先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制造商。Freecom产品线涵盖非常广泛,能够满足用户最大范围的需求从 USB 存储棒,SD卡、移动硬盘到微型DVD刻录机,再到 NAS 系统或专业级的 TapeWare 产品Freecom均有多个系列产品供用户选择。目前,Freecom正在进一步延伸其外接式硬盘的应用领域,并积极与Hitachi, Ricoh, Toshiba and I-O Data等全球企业合作,拓展其产品在多媒体和娱乐电子的应用。

先期在国内上市的FREECOM产品将为其屡获国际大奖的ToughDrive PRO(易动)、Data Tank(数据堡垒)系列和卡片式FLASH卡,且均为代表了德国现代工业设计结晶的欧洲原装进口产品。据讯宜国际方面表示,目前国内用户在关心IT产品性能的同时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外形设计,而FREECOM正是一个能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优秀品牌。相信本次FREECOM产品的上市一定能为国内用户提供一个能展现自身品味的品质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