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宇瞻科技发布大容量高速MMC卡

宇瞻科技发布大容量高速MMC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宇瞻科技发布大容量高速MMC卡

作者:宇瞻(厂商供稿) 2005年8月11日

关键字: Apacer 宇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acer宇瞻科技日前发布最新MMCplus与MMCmobile手机专用存储卡,以适应即将来临的3G手机时代大容量存储的要求。MMCplus与MMCmobile存储卡具有高兼容性、高稳定度以及高速存取的特性,具备兼容于MMCA(MultiMediaCard Association)所制订的MMC 4.X版本规格。

宇瞻MMCplus 2GB(左)和MMCmobile 256MB(右)存储卡

宇瞻电子总经理何宏能表示:“为迎接3G手机时代来临,Apacer宇瞻新推出的MMCplus与MMCmobile拍照手机专用存储卡系列,最高存取容量分别达到2GB和256MB,可广泛使用于具有动态影像、数码照片、音乐或各类文档储存等功能的智能型手机及其它兼容便携式多媒体应用产品等。此外,为防止使用者资料意外丢失,Apacer宇瞻所有存储卡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坚持提供消费者最高效能、高倍速、高容量、稳定度、兼容性与最高品质的存储卡系列产品,使移动储存更加便利。

Apacer宇瞻此次推出的MMCplus与MMCmobile存储卡支持MMC 4.X版本规格高速多媒体影音资料存取,其读取速度(约16MB/秒)较原有MMC 3.X版本规格存储卡读取速度(约2.1MB/秒)快5倍。

其中MMCplus存储卡满足顶级手机使用者对高速存取及高容量的需求,即插即用,支持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6MB/秒、写入速度达15MB/秒。Apacer宇瞻于即日起推出从128MB(参考价格:RMB200)、256MB(参考价格:RMB310)、512MB、1GB至2GB等多种存取容量的MMCplus存储卡,满足使用者高速、高储存容量需求。

另外一款MMCmobile 则是Apacer宇瞻顺应便携式数码存储装置迷你化潮流推出的新产品,其体积约为标准型 MMC (MultiMediaCard) 存储卡的一半,提供高速影音存储功能,支持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6MB/秒,写入速度达15MB/秒。此外,更支持双电压 (1.8V与3.3V)功能,适用于最新1.8V低电压高端手机与3.3V传统手机,具有低耗电量的特性,能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Apacer宇瞻于即日起提供128MB(参考价格:RMB200)与256MB(参考价格:RMB310)两款存储容量MMCmobile存储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