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pacer宇瞻科技领先推出全球最快SD卡

Apacer宇瞻科技领先推出全球最快S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acer宇瞻科技领先推出全球最快SD卡

作者:Apacer(厂商供稿) 2005年5月30日

关键字: Apacer 宇瞻 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pacer宇瞻科技领先业界推出全球最快的SD卡(Secure Digital Card),其150倍速的超快存取速度和2GB的超高存储容量肯定会让数码玩家和专业摄影摄像工作者欣喜不已。此款产品将于2005年5月起针对零售与OEM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销售。

Apacer 150倍速2GB SD卡

由于近年来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PDA、MP3、智能手机等消费类数码产品的迅猛发展,大量的图片和音频视频文件的交换日渐频繁,大容量、高速度的存储卡也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Apacer宇瞻科技此次推出的150倍速2GB SD卡兼容SD 1.1版本规格,具备最高每秒读取速度达22.54MB(相当于150倍速)、写入速度达15MB、存储容量达2GB等优势,其高速、高容量的特性,实在是专业人士和数码玩家的不二之选。

宇瞻电子总经理何宏能表示:“由于目前数码摄影摄像设备的像素越来越高,其对存储卡的速度和容量要求也越来越高,Apacer宇瞻科技为满足这种需求,特别针对使用高像素照相设备的专业摄影师与影像工作者,领先业界推出全球最快的150倍速2GB SD卡,能广泛应用于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PDA、MP3、智能手机等各种数码产品,提供超高的性能与品质表现。”

由于看好SD存储卡在数码应用市场的主流地位及未来发展趋势,Apacer宇瞻科技大力研发SD卡高速、高容量全系列产品,不断突破以往速度与容量的技术限制,从256MB到512MB到1GB再到目前的150倍速2GB,读取速度和存储容量不断向上攀升。

在保护用户数据资料的安全方面,为防止使用者资料意外流失以及确保产品的使用功能,Apacer宇瞻科技所有存储卡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坚持提供高性能、高倍速、高容量、高稳定度、高兼容性的最佳品质产品。
Apacer 150倍速2GB SD卡产品规格表:

  • 尺寸 32×24×2.1mm

  • 管脚 9

  • 电压 3.3V

  • 带宽 ×4

  • 频率 25MHz/50MHz

  • 读取速度 22.54MB/s

  • 写入速度 15M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