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daptec新推两款SAS HBA

Adaptec新推两款SAS HB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aptec公司5月31日宣布,新增两款基于串行连接SCSI(SAS)标准的HostRAID控制器——Adaptec串行连接SCSI 44300和Adaptec串行连接SCSI 58300。

作者:Adaptec(厂商供稿) 2006年6月13日

关键字: Adaptec SAS HBA SCS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集成HostRAID,为中档/入门级服务器及工作站环境提供经济有效的数据保护

Adaptec公司5月底宣布,新增两款基于串行连接SCSI(SAS)标准的HostRAID控制器——Adaptec串行连接SCSI 44300和Adaptec串行连接SCSI 58300。Adaptec SAS 44300和58300集成基于软件的数据保护功能,采用微型SAS接头和小尺寸设计,作为理想的入门级解决方案,为视频、数据库或电子邮件等应用提供可靠的数据存储。

Adaptec Serial Attached SCSI 44300

Adaptec所独有的HostRAID解决方案通过软件实现RAID数据保护,在入门级服务器和工作站环境下极大提高了经济有效性。Adaptec HostRAID提供RAID 1、0和10功能,利用数据镜像和条带化技术实现性能提高和容错数据保护。

IDC存储系统项目经理Brad Nisbet认为:“各企业正面临迅速膨胀的信息量,因此都在积极寻求更低成本的存储解决方案,在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获得更大的存储容量。Adaptec等公司正在不断拓宽市场中SAS产品的可选范围,努力推动串行技术的应用,使更多不同规模、不同网络复杂程度的商业机构能够获得SAS技术带来的性能和可靠性优势。”

Adaptec Serial Attached SCSI 58300

Adaptec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市场副总裁Tim Connolly表示:“随着这两款入门级新品的推出,Adaptec已成为业内第一家能够为更大范围用户带来SAS技术优势的厂家。和我们其它的SAS产品一样,44300和58300基于Adaptec独一无二的串行架构,同时支持经济实用SATA或高性能的SAS硬盘,帮助用户灵活部署其存储解决方案。”

关于Adaptec串行连接SCSI 44300和58300

Adaptec串行连接SCSI 44300卡是一款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专为企业在工作站和服务器上部署SAS而设计,用于贮存重要的企业信息,如电子邮件、音视频信息和数据库等。Adaptec 串行连接SCSI 58300装备两个x4外部接头,用于连接一个或多个外部SAS JBOD或RAID子系统,兼顾良好的扩展性、SAS性能和灵活性,是企业部署大容量存储的理想解决方案。

Adaptec SAS 44300和58300产品性能:

  • 采用通用串行结构,同时支持SAS和SATA硬盘,通过灵活选择容量和性能达到最佳;
  • 采用标准PCI-X 64 位/133MHz主机接口;
  • Adaptec HostRAID—集成于板卡的软件RAID技术,实现顶级系统性能和最大在机时间,提供RAID 0、1和10数据保护;
  • 采用微型SAS接头和小尺寸设计,适用于工作站和中到低端服务器;
  • 直接连接最多8个硬盘,或通过扩展器接入多达128块硬盘。

Adaptec SAS产品系列

Adaptec具有目前业内最全系列的SAS解决方案,包括各种适用于PCI-X和PCIe接口的4和8端口RAID与HostRAID控制器。了解更多SAS技术和Adaptec SAS解决方案,请访问www.adaptec.com/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