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推出USB 2.0袖珍硬盘“体积最小”

WD推出USB 2.0袖珍硬盘“体积最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WD)公司3月29日推出使用1英寸硬盘的迷你USB 2.0外置硬盘WD Passport Pocket Drive(袖珍硬盘),型号为WDXMM60WP,具有6GB的存储容量。

作者:Gelada 2006年4月5日

关键字: WD 西部数据 Pocket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公司一周前宣布推出使用1英寸硬盘的迷你USB 2.0外置硬盘WD Passport Pocket Drive(袖珍硬盘),尺寸只有火柴盒大小,厚度大约为三分之一英寸,重仅1.6盎司,号称是最小的基于硬盘的存储设备之一。型号为WDXMM60WP的WD Passport Pocket Drive具有6GB的存储容量,可以保存5个两小时长度的电影(MPEG-4,720x480分辨率,1.25Mbps码流),1,700张数字照片(600万像素JPEG,平均尺寸3.5MB),1,500首歌曲(4分钟长度MP3,128kbps码流)或上千个文档。

WD Passport Pocket Drive和希捷USB 2.0 Pocket Hard Drive(尺寸比例不同)

WD Passport Pocket Drive让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传输大型个人或业务数据文件,以及在Mac和PC之间共享文件。外形规格为0.37 x 2.41 x 1.80英寸,可翻转折叠收起的USB 2.0连接器足够的薄,能够让两个WD PassPort Pocket Drive同时连接在笔记本电脑上下堆叠布置的两个USB端口上。希捷(Seagate)公司在2004年推出的USB 2.0 Pocket Hard Drive是袖珍硬盘的先行者之一,其采用圆滚滚的溜溜球设计,3.03英寸的直径和0.71英寸的厚度都不及WD Passport Pocket Drive小巧,但可收起的USB连接器及线缆设计显得更为灵活,可谓各有千秋。

WD Passport Pocket Drive的厚度对堆叠使用多少还是有些影响

WD Passport Pocket Drive可用于任何有一个USB端口的计算机,通过USB端口从计算机获得电源而无需单独的电源。一个活动状态指示灯在驱动器连接以后发光并在存储数据时闪烁。

WD Passport Pocket Drive 6GB容量的价格为12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