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向渠道出货500GB NL35系列SATA硬盘

希捷向渠道出货500GB NL35系列SATA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1月10日宣布向全球的分销渠道提供其最新的500GB容量NL35系列SATA硬盘,这比250GB和400GB的NL35系列SATA硬盘进入分销渠道晚了4个月。

作者:Gelada 2006年1月11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NL Nearline 近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昨天宣布向全球的分销渠道提供其最新的500GB容量NL35系列SATA硬盘,这比250GB和400GB的NL35系列SATA硬盘进入分销渠道晚了4个月。

希捷资深副总裁兼企业存储总经理Sherman Black表示,希捷看到近线(nearline,即“NL”)业务正面临进入高需求循环的机会,IDC最近也发现市场上高容量、低成本存储有显著的增长。因此,他认为现在正是NL35系列产品——特别是新的500GB型号——进入市场的时机,近线正从小的细分市场变成企业级产品线的一个爆炸性的增长机会。

NL35系列SATA硬盘为磁盘到磁盘备份、归档和分层存储等近线RAID应用而设计,具有工作负载管理(Workload Management)、错误恢复控制(Error Recovery Control)、一步微码下载(One-Step Microcode Download)和同写(Write-Same)技术等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