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并购仍不明朗 Sun升级高端存储产品

并购仍不明朗 Sun升级高端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近日对其高端Storage 7000产品进行了处理器、缓存和硬盘驱动器方面的升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30日

关键字: Sun iMoive RD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近日对其高端Storage 7000产品进行了处理器、缓存和硬盘驱动器方面的升级。

在Supercomputer 09大会上,Sun宣布将在其Storage 7000产品中支持2TB硬盘,总容量从288TB增加至576TB,另外Sun还增加了对InfiniBand和Remote Direct Memory Access(RDMA)的支持,同时提高了处理器的性能。

7410产品升级到采用4颗6核皓龙处理器之后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0%,DRAM缓存也翻倍了,现在每个控制器可运行256GB,也就是说,如果是双控制器系统的话总共可以达到512GB。

Sun表示,经过处理器升级、内存缓存增加和支持2TB硬盘之后,7410的总体性能翻了一番。

Sun并不会立即提供2TB硬盘支持,7110、7210和7310产品没有变化,仍然采用4核皓龙CPU。

路透社报道称,Oracle将在12月10日听证会上向欧盟提交对Sun并购案有利的材料。Oracle此前请求延长时间期限以准备相关材料。

欧盟认为,这些并购可能会削弱数据库市场的竞争,因为Oracle将通过收购Sun获得MySQL。美国参议员致函欧盟,要求欧盟加快对美国商用软件开发商甲骨文收购服务器和软件开发商Sun交易的调查进度,因为收购的延迟将给Sun带来严重影响。有人猜测Oracle的竞争对手SAP可能涉足其中阻碍这次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