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发布RE3系列企业级SATA硬盘

西部数据发布RE3系列企业级SATA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发布了其RE系列企业级SATA硬盘的第三代产品,RE3系列据称速度比上代快20%,在频繁震动的环境中甚至能够提高60%。♦ RAFF技术监控硬盘震动,可在频繁震动环境下提高60%的读写性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SATA硬盘 WD RE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发布了其RE系列企业级SATA硬盘的第三代产品,RE3系列据称速度比上代快20%,在频繁震动的环境中甚至能够提高60%。

  WD RE3系列主要针对服务器、NAS和存储网络市场,提供12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MTBF),支持NCQ和TLER限时纠错技术,并通过更加严格的测试程序,保证企业应用的长期稳定性。采用SATA 3.0Gbps接口,7200rpm,16MB缓存。

  WD RE3功能特性包括:

  ♦ 双处理器,相比上代性能提高20%。

  ♦ RAFF技术监控硬盘震动,可在频繁震动环境下提高60%的读写性能。

  ♦ IntelliSeek技术优化寻道时间,降低功耗、噪音和振动。

  ♦ 多向震动传感器,为RE3系列专门增加第三颗传感器,自动检测硬盘震动。

  ♦ 针对RAID阵列的TLER纠错技术。

  ♦ 第三代动态磁头高度系统,实时调整磁头飞行高度。

  ♦ 增加温度测试程序,保证RAID下的数据可靠性。

  ♦ 无接触斜坡加载技术。

  WD RE3系列容量有500GB、320GB、250GB三款,现已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119、89和7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