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帮助企业释放大数据的能量

惠普帮助企业释放大数据的能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3日宣布推出扩展的大数据产品组合,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洞察数据并产生实时收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HAV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3日宣布推出扩展的大数据产品组合,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洞察数据并产生实时收益。

根据一份由惠普主导的调查表明,亚太地区60%的受访企业表示今年将把至少10%的IT创新预算用于大数据,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为56%。三分之一的亚太地区和中国受访企业还坚信,大数据是其最大的差异化竞争优势。然而,调查却发现,近一半的亚太地区受访企业所实施的大数据计划都失败了,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为55%。

为了帮助企业从大数据中获得回报,惠普宣布推出大数据分析平台HAVEn,它可以充分利用惠普的分析软件、硬件和服务,创建新一代为大数据准备的分析应用和解决方案。

“大数据能帮助企业实时充分利用其全部信息——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信息。它能帮助企业快速做出决策,从而以独特、创新的方式服务于客户和社会。”中国惠普副总裁、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于志伟表示:“惠普拥有各种丰富的平台和产品组合来帮助企业释放大数据的能量。”

惠普提供整体大数据分析平台

HAVEn整合了来自HP Autonomy、HP Vertica、HP ArcSight 和惠普运营管理(HP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成熟的技术,以及Hadoop等主要行业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

  • 通过支持各种分析工具的开放式架构避免供应商锁定;
  • 通过支持多种虚拟化工具保护投资;
  • 通过高度优化的硬件解决方案加速实现价值;
  • 通过惠普超过700种的HAVEn 接口,从企业的全部信息中获得价值,包括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

惠普还对其大数据产品组合进行了扩展,并为客户提供可以帮助其构建并运营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全新能力。

惠普帮助客户获取隐藏数据,以获得有用的洞察

作为首款基于HAVEn的整体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惠普运营分析(HP Operations Analytics),可帮助企业获得关于IT运营各个方面的洞察,从而确保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该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高效地消费、管理并分析来自各种惠普产品以及第三方的IT运营数据流,包括HP ArcSight Logger 和惠普业务服务管理(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产品组合等。

惠普帮助客户开启大数据之旅

惠普同时宣布新增两款产品,帮助客户开启大数据之旅:

  • HP Vertica Community Edition——可免费下载的软件,包含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的全部功能,同时没有时效限制,能帮助客户在对企业级解决方案进行投资之前,先分析高达1TB的数据。
  • 惠普Autonomy 传统数据清理(HP Autonomy Legacy Data Cleanup)——信息治理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分析传统数据、降低成本和风险,同时提高大数据价值。通过该解决方案,企业可对过时和不必要的传统信息进行访问、了解、分类和保护性处理,同时仍将数据视为开发应用的宝贵资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