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3年曙光大数据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宣布启动

“2013年曙光大数据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宣布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曙光公司宣布启动“2013年曙光大数据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巡展省市包括深圳、新疆、河北、重庆、天津、烟台、济南、陕西、湖南、江苏、湖北、河南、辽宁,共14站。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曙光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曙光公司宣布启动“2013年曙光大数据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巡展省市包括深圳、新疆、河北、重庆、天津、烟台、济南、陕西、湖南、江苏、湖北、河南、辽宁,共14站。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曙光将与各地用户共同分享大数据应用产品及成功案例,探讨前沿的技术理念,让众多行业用户体验丰富、具体的大数据落地应用。

大数据带来的创新商业模式、投资机会和管理变革吸引了IT界乃至整个社会的热切关注,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之上的数据挖掘与需求分析将会显著的提升社会、经济运行的智能化程度,并在政府、企业等领域大幅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决策能力。然而,由于大数据是一个新兴的概念,目前还处于探索期,市场亟需与大数据相关的解决方案与硬件产品,以及基于大数据的行业应用范本。

针对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迫切需求,曙光在业内率先发布了“平台一体,智汇应用”行业大数据战略,该战略全面整合曙光公司创新技术与优势资源,可为行业用户构建有竞争力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达到平台能力及应用的灵活扩充和增长,提供真正的统一数据分析能力;同时,曙光大数据平台提供标准化接口,支持各行业丰富的第三方应用集成,包括智慧城市、金融、电信、交通、医疗、教育、军工等各行各业丰富的大数据应用软件,提供高效和个性化的数据分析服务。

此外,曙光还发布了支撑行业大数据战略的XData大数据一体机及解决方案。XData一体机实现了无共享结构下的单一数据处理系统映像,并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统一、高效的访问,为众多行业的“大数据运营战略”提供“落地”工具,帮助他们尽快越过大数据应用的技术门槛。

曙光公司总裁助理兼存储产品总监惠润海表示:“在经过对大数据技术和行业趋势的深入洞察和积淀后,曙光已经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和行业特色,探索出了一条行业大数据可持续发展之路,形成了成熟的中国大数据产业推进模式。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曙光的大数据战略以及产品,同时也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利用大数据来提升组织的运行效率,改善对未来的预测能力,曙光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大数据巡展,让大数据的颠覆性力量惠及更多的用户。”

在曙光大数据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中,曙光将会向参展用户详细阐释曙光的大数据战略,并展示包括XData大数据一体机在内的应用产品,介绍成熟的大数据相关解决方案和经典成功案例。通过这些方式,曙光将引导用户发掘自身对于大数据的需求,发现大数据中潜藏的应用价值,改善原有业务流程,以帮助用户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价值新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