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怡敏信Nexsan部门推出缓存式闪存磁盘混合阵列

怡敏信Nexsan部门推出缓存式闪存磁盘混合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ation的Nexsan部门日前正式推出缓存式闪存/磁盘混合阵列,同时搭载Gen 3操作系统——也就是新鲜出炉的NESTOS 3.0。根据Nexsan方面的说法:“FASTier能够以智能及自动化方式将数据在固态硬盘及传统磁盘之间移动,最终带来最多十倍于传统磁盘的存储速度。”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怡敏信 Nexsan 混合阵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展存储设备厂商ImationNexsan日前正式推出存式/混合列,同Gen 3操作系——就是新出炉的NESTOS 3.0

Nexsan原本是一家主数据及Assureon档数据存储阵列供商,在多次尝试轮公开募股失败的状况下,于今年一月被Imation1.2亿美元的价码收入囊中。

怡敏信Nexsan部门推出缓存式闪存磁盘混合阵列

ImationNexsan NST6000

NST6000与前代NST5000被称为统一存,二者允iSCSINFSCIFSSMB以及FTP协议访问SAN以及NAS。该阵列在采用传统磁盘驱动器之外还搭配了来自SSD的内置FASTier缓存机制,从而进一步提高数据访问速度。

根据Nexsan方面的法:“FASTier以智能及自化方式将数据在固传统,最终带来最多十倍于传统的存速度。”

上,NexsanE系列设备存机制作,后端采用SASSATA盘驱动器或者NST224X机箱内的SAS盘驱动器作数据存储环境。

NST6000品的控制器行速度比NST5000更快,公司访问协议中引入了光通道接。

NST6000设备共分两种型号:NST6000版提供最高19.2TB SSD容量,而具高可用性(通两个主/控制器实现)以及灾恢复功能的NST6000MC metro集群位于主设备10公里之外,二者利用光通道实现后端E系列磁机箱的接。

原来的NST5000中端继续销售,用可以选择E系列、NST224X或者NST5100X机箱作为缓存机制背后的存储环境。

NST6000首款机型,NST6530在采用SATA驱动时拥有最高5PB、在采用SAS驱动时则提供756TB。而根据Nexsan的声明,“它能同支持多套涉及大量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虚机系”,其中包括连续与随机IO

NestOS 3.0 将可与Nexsan旗下的其它方案广泛接。

Nexsan公司将在今年于旧金山举办VMworld 2013大会上展示NST6000大会的具体时间为825号到29号。NST6000MC目前已被送到Nexsan的渠道经销合作商手中,而NST6530NestOS 3.0也将与今年冬季之前与用户见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