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推每月10美元无限存储业务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表示,将为Google Drive推出无限存储空间套餐,每月只需10美元。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表示,将为GoogleDrive推出无限存储空间套餐,每月只需10美元。

Google Drive推每月10美元无限存储业务

大会上谷歌表示GoogleDrive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9亿。这次谷歌有关GoogleDrive的调整不只是价格,还有其他一些关键功能有了更新。首先,从现在开始用户可以对GoogleDrive进行数据加密。另外,至于创建文件方面,操作越来越简便了。过去,当用户处理word文档时,它必须被转换成一个Googledoc的类型文件。但现在一切都可以在GoogleDrive的原生应用中自动进行处理。原生的Word文件只有当用户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其他人时才需要创建。

谷歌Android和Chrome主管SundarPichai在I/O大会上对于大部分企业和高校的完全投入谷歌怀抱表现的十分兴奋,不过这应该会让微软感到如芒在背。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7

16: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