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谷歌Gmail、云存储等应用昨日出现短暂宕机

谷歌Gmail、云存储等应用昨日出现短暂宕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谷歌应用状况仪表盘程序显示,昨日谷歌应用正面临着部分服务中断的影响,受波及的应用包括:Gmail邮箱、谷歌在线云存储服务和管理员控制面板。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谷歌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谷歌应用状况仪表盘程序显示,昨日谷歌应用正面临着部分服务中断的影响,受波及的应用包括:Gmail邮箱、谷歌在线云存储服务和管理员控制面板。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4月17日上午8:20,管理员控制面板首先出现宕机,接下来在上午8:58,谷歌邮箱Gmail发生同样问题,9:01,谷歌云存储服务也加入服务中断的行列。10分钟后,谷歌文件受到攻击。

用户访问这些服务时,弹出如下信息:抱歉,出问题了。您访问的服务暂时不可用,我们正在努力恢复,请几小时内重新再试,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当然,谷歌的系统会自动搜集错误信息,工程师对问题进行确认。用户可能曾经历过类似的问题,虽然上面没有明确提到,但有很多用户也不能访问谷歌聊天工具。

仔细回顾这个故事,我们惊讶地发现,谷歌的邮箱Gmail在去年的同一天也出现过宕机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5,谷歌方面回应称:“我们目前正在调查邮箱、云服务、文件和谷歌应用控制面板的问题,将在谷歌应用状况仪表盘中实时更新最新的进展,调查完成后,我们的团队将发布引发宕机的原因。同时,我们向每一个受影响的用户道歉,我们知道,您依靠谷歌的服务来工作,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恢复应用的基本功能。”

到上午11:00除管理员控制面板外的其他服务恢复运行,宕机时间大约为一个半小时。

截止美国时间上午11:20,管理员控制面板也开始恢复运行,其停止工作时间小于三个小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