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英特尔发布80GB容量335系列SSD产品

英特尔发布80GB容量335系列SSD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在Chip Shots博客上宣布了这个消息。英特尔表示,“目前这款2.5英寸的硬盘产品已经在各个容量都有产品上市了。就像我们在今年二月发布的180GB版本一样,80GB的硬盘也配有一个全新的外壳设计。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在经销商和网上分销商处都有提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去年十月份,英特尔最初发布了旗下335系列的SSD固态硬盘产品,这款产品使用20纳米的IMFT技术工艺制造。但在发布之初这款产品只有240GB容量版本。而在今年二月份英特尔推出了容量稍小的180GB版本,使得这款产品的售价更加平易近人,但是价格仍然稍显昂贵。但是在今天,英特尔宣布发布335系列SSD产品的80GB版本。


英特尔发布80GB容量335系列SSD产品

英特尔在该公司的Chip Shots博客上宣布了这个消息。英特尔表示,“目前这款2.5英寸的硬盘产品已经在各个容量都有产品上市了。就像我们在今年二月发布的180GB版本一样,80GB的硬盘也配有一个全新的外壳设计。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在经销商和网上分销商处都有提供。”但是目前335系列产品的官方网站页面还没有列出80GB的版本。

但是,目前这款80GB的固态硬盘产品已经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售价为102.97美元,这相当于每GB 1.28美元,这个价格比目前SSD的普遍售价要稍贵一些。而同系列产品的240GB版本售价为215.26美元,而180GB的版本售价为176.99美元,这相当于每GB的售价略低于1美元。目前看来英特尔很有可能在未来降低80GB硬盘的售价,使得一些预算稍紧的用户也可以负担得起高性能的SSD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