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存储Box计划今年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云存储Box计划今年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去年夏天在英国首次进行海外扩张之后,在线数据存储和管理公司Box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在德国和法国开设办事处,扩张公司销售和开发者的团队。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云存储 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去年夏天在英国首次进行海外扩张之后,在线数据存储和管理公司Box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在德国和法国开设办事处,扩张公司销售和开发者的团队。

现年28岁的Box CEO亚伦·莱维(Aaron W. Levie)透露,他计划今年年底前在巴黎和慕尼黑招募大约100名销售、营销和产品开发人员,为未来进军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巴西等其它的云数据存储需求快速增长的市场奠定基础。

Box规模还比较小,它目前在全球范围拥有10个数据中心,计划增加更多的数据中心。Box所在的领域相当拥挤,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Web Services)是其中的领先者,而微软、IBM、惠普、谷歌等科技巨头也是主要成员。

积极扩张模式

去年,Box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该笔资金用于国际扩张,从而更好地与Dropbox等竞争对手抗衡。Dropbox去年在都柏林开设了首家海外办事处。

“现在,我们进入了积极扩张模式,因为国际扩张是我们的战略重点。”莱维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在伦敦公布了其进军欧洲的计划。

尽管没有提供具体数据,但莱维称,欧洲和其它市场的云数据存储市场正在显著增长。

他指出,向巴黎和慕尼黑扩张的计划,是预期当中的2014年IPO(首次公开招股)的一部分。Box并未透露业绩数据,不过莱维称,他给予公司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Box在美国有大约700名员工,去年6月它为伦敦办事处增招了40人。去年9月,该公司还任命McAfee和惠普的前高管大卫·广特雷尔(David Quantrell)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

Box表示,它拥有15万名企业客户和1000万名用户,付费服务收费最低为每月15美元。

莱维称,海外市场在Box总营收中的占比不到15%,他希望未来几年将该数字翻番。

Box最近透露,它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施耐德电气公司。Box将会是施耐德电气5万名员工的专用服务。Box其它的客户包括百代唱片公司、大众汽车、数字音乐服务Spotify、希思罗机场控股公司等等。

Box指出,其服务允许企业客户的员工在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种设备上整理他们的工作,同时还能够整合Google Docs、Salesforce.com等其它公司的软件。

施耐德电气首席信息官埃尔韦·库雷尔(Hervé Coureil)称,云存储服务有助于企业的国际运营,能够帮助节省开支,提供集中追踪文件的内部与外部分享的方式。

欧洲市场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美国企业拥抱云服务的进展更加快速,欧洲企业进展缓慢,是因为它们担忧数据安全、监管、法律管辖等问题。

IDC还称,在含27位成员的欧盟,云服务市场规模到2014年预计将增长至109亿欧元(约合140亿美元),较2011年的46亿欧元翻一番多。

IDC欧洲软件与服务分析师艾丽斯·伍德沃德(Alys Woodward)指出,尽管从营收和用户规模来看,该市场还不算大,但需求“强劲且处于增长当中。”

她补充道,“在该市场,简单易用的云服务将会蚕食像微软SharePoint那样的更加复杂的大型服务。”SharePoint是一个旨在帮助人们在企业网络协作与分享信息的Web平台。

IDC去年对1056家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约有三分之二欧洲企业至少会就部分工作需要使用云计算服务,那些需要主要是处理电子邮件流量。而Box看到巨大机遇,是因为那些公司尚未利用云端大量运营业务,其中包括Box计划增长的内容管理服务。

“企业不太可能完全转向云端,估计都会在专有硬件设备上保留数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云服务将会是一种不错的补强。”451 Research研究主管阿兰·佩尔兹-沙培(Alan Pelz-Sharpe)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