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3月推出升级版VMAX SP

EMC3月推出升级版VMAX S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发布了其VMAX SP的升级版产品VMAX Cloud Edition,虽然之前的SP版本的VMAX瞄准的主要客户是服务供应商,但是EMC发现企业和IT服务(IT-as-a-service)供应商也将这款产品应用于内部或外部客户。

来源:存储在线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VMAX SP 云计算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发布了其VMAX SP的升级版产品VMAX Cloud Edition,虽然之前的SP版本的VMAX瞄准的主要客户是服务供应商,但是EMC发现企业和IT服务(IT-as-a-service)供应商也将这款产品应用于内部或外部客户。 VMAX Cloud Edition在功能上比前一代产品更加完备,可以为任何需要以自助方式准备应用存储的客户服务。VMAX Cloud Edition承诺可提供统一部署的企业级存储资源,包括一个自助服务接口、预配置的服务水平目录、检测和拒付报告、以及与其他商业应用连接所需的各种应用程序接口。

虽然VMAX Cloud Edition提供了一种新的使用模式,但是这项技术仍然是以VMAX 10K、20K和40K架构为核心的。VMAX Cloud Edition的最低配置可以从50TB开始,然后通过增加硬件的方式逐步升级到10PB。 然而这款云产品的优势与硬件容量无关,它的核心价值在于便于管理和快速部署。

据EMC称,利用VMAX Cloud Edition平台为一个应用程序准备存储资源只需5分钟的时间。它提供了不同的服务水平选项,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对存储容量和性能的需求来自行选择,这样就简化了存储部署工作。 这些服务水平是EMC预先设定的,这意味着客户们无需自己设计和测试不同的应用服务水平,从而很快就能完成与应用需求相符的存储资源准备。整个解决方案也是连贯流畅的,因此当应用程序的需求发生变化时,客户的应对措施也很简单,只需调高或调低服务水平即可。 EMC设定的服务水平等级如下,每一个服务水平都可以根据基础VMAX配置进行微调整:

铜牌(单位存储容量价格最低)应用实例:归档、文件和打印服务器、应用开发、测试

银牌应用实例:决策支持、数据仓库、消息与协作应用、次要虚拟机应用

金牌应用实例:主流商业应用

铂金应用实例:关键任务OLTP和ERP应用(联机事务处理/企业资源规划)

钻石(单位存储容量价格最高)应用实例:关键性能应用

价格和销售

VMAX Cloud Edition将于3月7日上市销售。不同服务水平的单位存储容量价格呈线性排列,最低容量配置为50TB,最高为10P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