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StoreAll是真正的对象存储吗?

惠普StoreAll是真正的对象存储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HP Discover大会上,我们密切关注惠普刚刚宣布的StoreServ和StoreAll,我们想知道该对象存储,是否只是一个基于StoreAll文件系统之上的对象访问方法层级。它不是那样,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对象处理。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HP Discover StoreAll 对象存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HP Discover大会上,我们密切关注惠普刚刚宣布的StoreServ和StoreAll,我们想知道该对象存储,是否只是一个基于StoreAll文件系统之上的对象访问方法层级。它不是那样,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对象处理。

我们采访了惠普存储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Patrick Osborne,询问他一组问题,以了解更多有关惠普新的对象存储能力。

El Reg:StoreAll对象存储是一个在StoreAll文件存储顶端的对象访问方法(StoreAll REST API)层级?

Patrick Osborne:StoreAll REST API是一个对象访问层,它提供了在2种模式下获取和检索对象的能力,文件兼容性模式和bucket/GUID模式。

El Reg:在StoreAll中没有一个对象存储技术被使用?相反,对象被作为文件或文件的部分存储在文件系统中?

Patrick Osborne:StoreAll的REST API在bucket/GUID下就是对象存储技术。这允许用户定义一个帐户,创建bucket(存储桶)并“PUT”对象到bucket中。在一个对象 “PUT”之后,该web方法返回一个key或“GUID”,这是一个唯一的标识符。这种类型的帐户/bucket/key技术是对象存储所特有的,并允许应用程序来避免分级文件系统的优化。

El Reg:StoreAll的REST API可以支持对象搜索来使用Express Query(快速查询)功能吗?

Patrick Osborne:StoreAll REST API提供了做许多的数据服务的能力。此外,使用它作为对象API进行数据的采集和检索,它允许带外查询Express Query数据库,设置数据保留属性和自定义的元数据标记。

El Reg:我认为,目前StoreAll O/S是v6.1,而REST API将在v6.3中到来。v6.3什么时候正式推出?

Patrick Osborne:今天的宣布覆盖StoreAll v6.2和v6.3。v6.3将可在2013年2月底可用,包括一些增强的对象API和Express Query性能改进。

El Reg:StoreAll REST API将会扩展到StoreServ吗?那样3PAR系统可以像(数据)块,以及现在的文件那样用于对象存储?

Patrick Osborne:在惠普主存储架构上的这种块,对象和文件上的融合,是们看到我们客户的一个关键需求。StoreAll 9300网关适用于所有3PAR型号,并将能够通过StoreAll v6.3版本提供对象存储能力。

El Reg:它也会扩展到XP(贴牌日立存储)和LeftHand P4000存储系统吗?

Patrick Osborne:目前StoreAll技术的重点是今天的StoreAll 9730、9320、9300和3PAR平台。未来支持更多的HP平台正处在产品生命周期规划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