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坐实中国市场 前瞻软件定义融合

Emulex坐实中国市场 前瞻软件定义融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在中国市场耕耘五年之后,终于正式宣布成立中国全资子公司,将本地运营带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媒体采访中,除了与记者分享未来中国市场规划和预见之外,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还透露了所谓“软件定义融合”的重要战略。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2年11月5日

关键字: Emulex 光纤通道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融合网络解决方案厂商Emulex自五年前开始涉足中国市场,发展的脚步一直谨慎而稳定。年初的一次采访透露了Emulex在数据中心变革之下的转型战略,数月之后的今天,Emulex已经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以及北京新公司,标志着在耕耘了五年之后,它将把本地运营带入全新的阶段。Emul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严庆接受媒体采访时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Benck表示:“这是我们在中国进行的一项重大投资。”

Emulex坐实中国市场 前瞻软件定义融合

Emul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

对于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在中国建立一个独立的全资子公司时,他解释说,“中国对Emulex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首先,中国市场即使是在全球经济下滑的时候其增长速度仍然超过其他市场;其次,中国的服务器和存储等OEM厂商业务不断扩展,这给了Emulex进一步增长的好机会;第三,中国是Emulex的一个重要的制造基地;第四,中国新建数据中心的数量快速增加,这是网络解决方案的一个新机遇。”

“现在已经有本地客户向我们提出共同研发的想法,未来两三年很有可能在中国建立大规模的实验室。在2012年我们将北京办事处升级成为全资子公司,是因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中不仅有跨国公司,而且有很多快速增长的中国本地公司。”

Emulex坐实中国市场 前瞻软件定义融合

2012年6月截止的2012财年亚太地区收入增长情况。据Benck介绍,亚太地区已经成为Emulex全球最大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55%,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6%,其中相当一部分来自万兆以太网产品

Emulex同时也在中国培育其一条完整的供应链,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是位于珠海的“伟创立科技有限公司”,Emulex主板产品2/3由该公司制造,在泰国洪水中断Emulex泰国生产线的时候起到了很大的援助作用,使得产品能够如期推向市场。“我们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技术获取渠道,从技术、销售和市场层面上加入更多本地元素。”

Emulex同时也在不断扩大在中国本地的OEM厂商业务,包括联想、华为、神州数码、曙光、浪潮、中兴等。对于未来在中国地区的规划,他表示“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意味着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在上海和深圳的分公司将提供相应的支持性资源,壮大工程师和市场营销团队。”

要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就必须深入了解这个市场,Benck很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必须要相应调整我们的市场战略,Emulex有一个杠杆化的模式,本质上是一家OEM厂商,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具备大规模团队,我们会把产品销售和大型公司和客户借由他们的帮助让我们的产品接触到最终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