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拓展中国市场 Emulex推“软件定义融合”战略

拓展中国市场 Emulex推“软件定义融合”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融合网络技术领先厂商,Emulex自07年进入中国市场,深耕5年之后10月11日正式成立伊美莱斯(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资中国子公司,Emulex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提供企业级连接方案,延续与国内华为、浪潮、联想等本土企业的合作关系,继续依托神州数码本地渠道的优势提供用户便捷的以太网及光纤通道技术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10月15日

关键字: SDN 云计算 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融合网络技术领先厂商,Emulex自07年进入中国市场,深耕5年之后10月11日正式成立伊美莱斯(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资中国子公司,Emulex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提供企业级连接方案,延续与国内华为、浪潮、联想等本土企业的合作关系,继续依托神州数码本地渠道的优势提供用户便捷的以太网及光纤通道技术方案。


拓展中国市场 Emulex从成立新分公司开始
Emul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左3)、Emulex亚太区售副总裁严庆和(Jimmy Yam)出席北京新公司成立仪式

随着云计算、数据中心的风起云涌,中国市场对于存储和网络基础架构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在北京成立子公司是Emulex全球成长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Emulex引领行业发展浪潮并推动高成长性市场的发展壮大至关重要。中国市场将为实现长期业务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于Emul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深入的沟通中对Emulex战略有了更详细的认识。

Emulex凭借领先产品方案拓展中国市场

Jeff Benck表示,Emulex在2012财年收入达5亿美金,具有11%两位数的增长,特别是在10G以太网市场处于市场第一,而在16G FC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相比对手领先达9个月。随着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推动下,以太网市场上Emulex保持40.4%的年复合增长,凭借虚拟I/O技术、强化企业的iSCSI和FCoE技术以及高性能网络堆栈三方面应用方案领跑10GbE市场。

emulx
Emul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

在光纤通道市场方面,16Gb技术上主要驱动力来自虚拟化、云计算和数据保护,特别是在新一代至强处理器推出,使得用户在向光纤通道技术方案过渡上对16Gb光纤新产品的需求增加。

凭借企业级以太网的市场优势,Emulex不断发展垂直行业市场,不断带动40和100G w/RDMA领域优势的扩大,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与本土服务器和存储厂商紧密结合,提供用户全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亚太地区17.6%的年复合增长,以及中国各个区域基础架构建设的不断发展,专注于本土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带个Emulex更多市场机会。

除北京分公司,Emulex在上海也成立全资分公司,未来将提供市场、销售多方面的支持,推动整个中国市场的生态系统发展。

“软件定义融合”战略引领行业发展

在未来IT战略趋势,数据中心从计算、网络、存储和云计算以及大数据方面需要全面创新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存储领域,在SSD闪存、I/O缓存以及万兆以太网方面需求突出。


拓展中国市场 Emulex从成立新分公司开始
未来IT战略趋势

而在网络领域的下一个必争是软件定义服务、混合云以及高性能网络应用,最终将LAN、SAN和HPC统一到以太网中,Emulex在“软件定义融合”概念战略下,通过基于光纤以太网推动万兆以太网,将LAN/SAN整合在以太网方案中,特别是在新战略下通过RoCE技术提供应用加速,推动40和100GbE的发展。

拓展中国市场 Emulex从成立新分公司开始
“软件定义融合”概念战略

FCoE占以太网业务15%份额,未来这个份额将增长,随着至强SandyBridge处理器产品的发展,FCoE市场将会进一步发展,同时凭借神州数码渠道优势提供全面性区域方案覆盖,不仅仅依托在IBM、惠普等OEM产品方案推出,同时针对其他不同用户推出不同需求的Emulex自身产品方案。

Emulex所制定的战略就是软件定义融合,可以使得客户通过单一的网卡或者单一的适配器就能够适用不同的网络协议,并且能够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工作流,而且可以用于存储、高性能计算或者用于其他的不同方面。

通过基于以太网的光纤通道将LAN和SAN整合在一起,Emulex利用这种方式原来在光纤通道的工作流转变到以太网的管道上,通过这种新的概念原来在InfiniBand上的工作流又可以进一步进入以太网当中,实现基于融合性以太网的RDMA,因此从融合性的角度来看Emulex所推出“软件定义融合”概念战略是融合性2.0。

除此之外,垂直行业市场的不断拓展,基于针对不同行业的优化的软件型解决方案,未来在40G和100G的以太网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加上软件定义融合战略,不仅在数据中心领域,同样在云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的数据中心领域。

闪存缓存领域的动作

而谈及针对SSD闪存方面,尽管有服务器厂商结合闪存技术推广自身相应的融合产品,提供网络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但对于Emulex来说,随着市场对网络性能的需求,结合SSD应用趋势在16G光纤通道技术方面提供全新解决方案,与众多OEM厂商推出SSD方案相比较,Emulex并非推出全新SSD闪存产品,与OEM深入合作推广Emulex在网络、存储方面的产品方案是发展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